01.jpg

Hi~今天要分享隱藏在住宅區小巷弄裡的「和。好珈琲店」

騎車經過要張大眼睛看,要不然真的會錯過耶XDD

隱密就算了店面還內凹哈哈哈哈

 

 

02.jpg

好懷舊的門面,那時候正有小小攝影展展出中,真的很小,就門口而已

 

 

03.jpg

04.jpg

外頭是等候區

 

 

05.jpg

在等待的時間可以先來這走走拍拍,欣賞攝影作品

重點是先找一下大門在哪裡阿,才不會跟胖飽一樣開錯門XDDD

 

 

06.jpg

其實在底片房子前有個小小木牌告訴你入口在哪

只是我眼睛太大,根本沒注意到一直找不到入口

 

 

07.jpg

好多相機!!!!! 我想相機迷一定很愛這裡吧

 

 

08.jpg

吧台區密密麻麻都是都是東西,當然還有照片點綴

 

 

09.jpg

店內空間不大,桌數也不多

可能因為這樣的關係,大家都輕聲細雨,沒有影響到別人

 

 

10.jpg

店裡有很多書可以看,我想在這待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膩吧

這裡是半自助式,到櫃檯點餐結帳然後就可以等餐點來了

 

 

11.jpg

餐點非常簡單,主要當然是以咖啡為主

提供早午餐及點心還有甜點

雖然餐點不多但也算豐富

重點是價位非常可愛!!!!

好久沒吃到價位這麼可愛又好吃的早午餐啦~

這女人一見面就說我胖了,是的我真的胖了XD 所以這樣子拍照比較瘦

 

 

12.jpg

和好早餐,這樣一大份只要150元,心中竊喜XDD

炒蛋、沙拉、香腸、培根、烤土司,除了用豐富來形容,我也沒有其他詞彙啦!!!

旁邊的小脆片超好吃,吃了一口就跟女人說這你一定很愛!!!!

香腸也不是給半條的,一次就給你整條,真讓我心花怒放阿!!!!

 

 

13.jpg

沙拉是油醋醬,酸酸的超開胃

而且蔬菜的量剛剛好又很新鮮

 

 

14.jpg

吐司附上的草莓醬是我最愛的牌子,如果是奶油就更棒啦XDDD

吐司烤得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軟,是我愛的口感~

 

 

15.jpg

培根芝士脆皮漢堡,雖然跟我的比起來這豐盛度稍嫌不足

那是因為精華都在漢堡裡!!!!!!!!

快要炸開的漢堡包,厚厚的起司、培根、蛋!!!!

我想沒有人的嘴巴可以大到一口咬下齁!!!

小脆片又出現了!!!!! 果然女人一吃就說很愛❤❤❤

 

 

16.jpg

點餐都會有附紅茶,或是點其他飲品可以折價噢!!!

我換了風味焦糖鮮奶茶,為什麼沒點咖啡我忘了

我只記得後來逛完街肚子餓,某個女人竟然又點了漢堡吃XDD

你那天是有多想吃漢堡啦!!! 哈哈哈

下次去台中你再帶我去吃吃喝喝噢~雖然上次去吃的文章都還沒打XDD

 

1500935688

和。好珈琲店

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21號

07-380-9876

營業時間|09:00~18:00

星期二至星期日(週一公休)

Facebook

 

 

今天就這樣啦 ////////////////// bye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