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阿囉哈今天是不憂鬱星期一耶!!!!!!!!

胖飽要帶著好心情來分享新鞋鞋 (跟寶寶好像很異曲同工....)

女人們的鞋櫃裡永遠永遠永遠都會少一雙鞋

然後鞋櫃爆炸也是家常便飯啦XDD

當然我也不意外!!!

但現在愛買鞋的症頭有好些了,幾個月前是平均一個月最少會買三雙

而最近已經非常非常少買鞋,不是突然清醒,是鞋櫃已經擺不下XDDD

 

高雄現在天氣依然熱熱熱,昨天溫度竟然還高達32度

整個溫差非常大!!! 沒好好把握詭異天氣穿衣準則是很容易感冒的!!!!

都已經快12月了我還在短袖短褲orz

但是!!!!!!! 我已經把靴子拿出來穿!!!!

冬天欸,就算還是短袖短袖至少還是要有靴子出來撐場面!!!

 

 

02.jpg

此時,短靴就會是你非常好的選擇 (畢竟穿中長靴實在是有點太硬要穿XDDD)

胖飽最近就是穿著這雙鞋在趴趴走,而且各種風格都能駕馭

 

 

03.jpg

高度剛剛好,適合出席各種場合追趕跑跳碰!!!

 

 

04.jpg

這雙靴子很特別的是它的顏色!!!

是非常耐看而且百搭的灰

鞋頭是非常美的渲染漸層!!!

 

 

05.jpg

我覺得是因為鞋體本身顏色的關係

所以才會讓它這麼好搭♥

灰色本來就是無彩色的百搭色

加上一點漸層後變得更活躍更有存在感!!!

現在要開始胖子的穿搭時間

 

06.jpg

其實我不喜歡太甜美的打扮,覺得很不適合我

畢竟我就走粗魯路線的阿!!!! 常常被男友盯,叫我腳合起來!!!

我裡面就有穿褲子阿!!! 就算這樣子反駁還是會被強制合起來哈哈哈哈

你們知道的,舒服的坐姿總是特別豪邁XDD

為什麼會提到這件事? 因為拍穿搭的這天我又被叫 - 腳!合!起!來!

欸胖子的大腿肉合起來會很熱阿XDDDD

 

07.jpg

這天穿了雕花款少女上衣,搭了黑白格外套來中和一下,微甜就好(̿▀̿ ̿Ĺ̯̿̿▀̿ ̿)̄

 

 

08.jpg

踩了微高的短靴,可以偷拉一下小腿比例

而且這雙內墊軟軟的,非常好走,逛街整天都沒有問題噢

 

09.jpg

接著是比較繽紛的風格,小灰一樣能Hold住

走俏皮路線!!! 把好久不見的後背包拿出來透透氣

 

 

10.jpg

鳳儀書院踏青日!!!!

走跳行程有一雙好的鞋子是非~~~~~~~~~~常重要的

本來想搭個慢跑鞋,畢竟慢跑鞋就是拿來走跳用的呀

但是搭上慢跑鞋又走俏皮路線整個就是死小孩fu

所以~~~~~還是請出小灰比較實際啦!!!!

把我的幼稚抓回來加點型完成了今天穿搭啦!!!

 

 

11.jpg

噢哈,我整個人非常的跳來跳去,而且穿搭風格也非常不固定!!!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樣子!!! 可以不斷的嘗試各種風格 (然後不斷的買衣服XDD)

每個人的治裝重點不同,我是屬於可以在鞋包上花比較多錢的

所以在鞋子的選擇上,我也會買比較實搭、百搭的!!!!

第一次穿Robinlo&Co的鞋子好滿意,除了好搭也非常好穿♥

一雙好的靴子可以穿很久,所以買好一點我覺得很OK

而且短靴很實穿,可以從秋天一路穿到春天

連高雄這麼慢冷的天氣都已經可以拿出來搭配囉!!!

 

而且Robinlo現在官網有特惠活動!!!

Happy Thankgiving-Robinlo感恩季

活動鞋款::官網指定商品第一雙85折、第二雙7折

活動時間::2014.11.21-2014.11.30

想知道更多,可以上Robinlo官網!!! 點此連結

FB的粉絲Robinlo也有好禮要送!!!

你留言,我請客,免費電影票送給你

第一名:BY2簽名海報+威秀電影票2人份

第二&三名:BY2簽名海報+7-11禮券

快到Robinlo粉絲頁留言吧!! 點此連結

現在買還有送粉紅圓點提包修容組噢

 

胖飽最愛這種折扣再折扣的活動了XDDD

我這雙是CARA!!!!

 

 

1500935689 

胖子拍穿搭很辛苦,因為要一直喬角度XDD

哎唷!!!! 哎唷!!!! 哎唷!!!!

好啦!! 我已經跟某人約定好,腹肌換幾公斤的肥肉

明年應該可以看到瘦瘦的我跟某人的腹肌吧XDD

 

 

 

 

今天就以上啦 ///////////// 掰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binlo&Co CARA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