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冷冷冷的天,不吃火鍋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此時,一定要速速來吃個羊肉爐補個冬

但胖飽身邊實在太多人不敢吃羊肉了,他們都不懂羊肉的美好T^T

幸好我家人都很愛吃,嘴饞時就跟他們去大啖羊肉!!!!!

雖然這篇文章有點久遠,是在天氣還很熱的時候去吃的XDD

不過有冷氣,一切都沒問題!!!!

 

 

02.jpg

這天跟家人去進香,之後就跑到北港找食物吃

隨機google,這間羊肉店出現在第一位!!!

那就決定是它啦!!! 而且還是百年老店耶~

 

 

03.jpg

店內滿滿的名人介紹及名人合照,好幼齒的徐乃麟跟曾國城XDDD

這照片應該有點年紀了,因為照片中的老闆小孩,現在都已經是成人了

是的,我偷偷對照了一下XDDD

 

 

04.jpg

這間羊肉爐非常的與眾不同

是我第一次吃到的羊肉爐口味

湯底很清淡,加了點麻油及酒提味

非常香,很像燒酒羊XDD

羊肉爐一定要吃帶皮的才嫩!!!!

湯實在太好喝,我喝了N碗才滿足阿!!!!

 

 

05.jpg

大火熱炒的空心菜,超脆!!!! 超好吃!!!!!!!!

要讓我家挑嘴爸媽說好吃的,真的困難阿!!!!

 

 

06.jpg

羊肚切盤,跟一般羊肚很不同

一般羊肉是冰冰脆脆有嚼勁的口感,但這是軟軟的耶!!!

不會不好吃啦!! 只是我偏愛脆脆的口感~

 

 

07.jpg

這個超特別,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羊肉米糕,胖飽不愛吃米糕

但這個羊肉米糕真的很無敵

米糕Q軟,羊肉超級嫩,最重要的就是醬汁

帶點麻油味!!!! 超香超好吃!!!!

 

 

08.jpg

如果口水快滴下來了!!!!!

沒關係!!!!! 可以團購噢XDDDD

我印象中有把宅配單帶回家

但是...................找不到了呀!!!

總之,羊肉爐跟羊肉米糕都可以宅配購買!! 都可以宅配購買!! 都可以宅配購買!!

所以別流口水了,快點打電話詢問吧XDDD

我們家吃完,又買了羊肉爐跟羊肉米糕回家XDD 誇張的愛吃

 

 

09.jpg

羊肉爐不算便宜,一份600元!!!!

 

 

10.jpg

後來吃完後,閒晃玩超熱所以來吃大碗公!!!!

在高雄不吃跑到北港吃XDD 高雄的比較好吃啦!!!!

 

 

11.jpg

閒晃完之後,回到羊肉老店拿我們買的東西~

因為買太大一箱,真的無法提著逛啦XDDD

 

 

12.jpg

超級推薦再一發!!! 好好吃豆瓣醬

拿來沾羊肉爐很絕配,然後,拿來單配白飯也吃好吃

所以我才硬是要買回家阿!!! 我是飯呆XDD

 

 

13.jpg

路上狂放鞭炮,只好躲在路邊棉被店摀耳朵!!!!

真的很大聲,原本想說速速過去

結果根本過不去,只能先躲起來,不然感覺會被炸到T^T

放完之後一片煙霧阿.......................

 

1500935688

北港羊肉老店

05-782-3861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