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ya久違的食記時間▴胖飽最喜歡分享食記散播肥油了 ✧✧✧

直接先切入正題,屁話留著後面說:::看我會不會打著打著就懶的打屁話

不然你們得看一長串非食記的閒聊內容XDDD

-

這天偷偷摸摸的來到巷寓‧相遇要來替阿白慶生

自從吃完這頓我莫名的成為背叛者

嘖嘖嘖嘖明明就是當事人黑黑蠢蠢蠢到一個點,結果還怪我XDD

要給壽星驚喜也不安排好,自己都掉漆還怪我齁!!!!

撇掉這件事情不說,黑黑總是能發現新店這點是值得讚許的XDDD

 

 

02.jpg

巷寓‧相遇在有點隱密但其實位在市中心的大遠白及sogo中間

找到巷寓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裡竟然會有店欸!!周圍幾乎都是停車場,絕妙

 

 

03.jpg

但巷寓是一間位在停車場邊也非常合理的餐廳

店內走的是工業loft風格,已經很久沒遇上秒殺快門的餐廳

我的食指與快門就在巷寓‧相遇囉!!

 

 

04.jpg

05.jpg

從店外快拍到店內,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那個moment

超可愛的加油站,裡面裝酒就會加酒喔XDDD 我想帶一個回家!!!!

 

 

06.jpg

除了餐點還有販售些衣物飾品,model身上那套我東摸西摸好久好想要

但因為胖的無法見人,所以不敢輕舉妄動阿!!!!

自動打馬賽克的風趣店長,是他動來動去所以變成自動上馬XD

 

 

07.jpg

買不下來只好多拍幾張XDD

 

 

08.jpg

餐具及水請自行取用囉!!! 牆上掛的是販售ing的耳環們

放在壁櫃看起來看起來就upupup,而且顯得店家用心

重點是這樣完全不容易卡灰塵阿XDD 又可以變成裝飾品

門邊有隻可愛小狗在偷看裡頭動靜♥

 

 

09.jpg

這種舒服的矮沙發,完全是我的愛無誤!!!!

 

 

12.jpg

水杯也走質感路線,大家對不倒翁水杯感到好奇

是說黑黑這個笨蛋,我們一進門就擺六杯水,你當阿白傻子阿!!!!!!!!

看吧~也不會先交代店家齁!!!!!!

 

 

13.jpg

14.jpg

來吧!!!! 我們往二樓去,請注意小心頭部

不過胖飽不用注意,反正也撞不到XDDD

 

 

15.jpg

二樓這片牆壁,大愛♥♥♥

怎麼拍就是美,而且現場肉眼看更是壯觀

每盞燈都讓人宛如親臨現場!!! 美!!!!

 

 

16.jpg

17.jpg

燈具造型都好特別!!!!

 

 

18.jpg

想找wc? 在電話亭裡面囉!!!!

 

 

19.jpg

幫壽星拍張美照!!!!

就是在二樓的時候,被壽星逼問了!!!!

還叫我不要裝了,對話他通通看完了~

黑黑!!!! 你說是你笨還是我背叛你阿!!!

 

 

10.jpg

11.jpg

看看menu我們準備上菜啦!!!!

這個假日我們真的是卯起來大吃,現在想想都覺得可怕XDDD

餐點名稱都取得好可愛,木工/礦工/鐵匠/水電工看你是想挑那種打包帶走 (眨)

 

 

20.jpg

cheese蛋糕茶、鮮柚茶、北海道鮮奶紅茶、奶蓋綠茶

一片基本飲品中,cheese蛋糕茶是胖飽的,看起來就很像胖子的飲料吧XDDD

哈哈哈哈哈,跟你們說超好喝得!!! 雖然剛送上來時胖飽蠻瞧不起他的,覺得長相普普通通

沒有名字cheese蛋糕茶來得厲害!!! 長一口後就發現特別的多層次口感,真的很像在吃蛋糕

喜歡吃甜甜的人一定會好喜歡噢!!!!!

其他一片基本茶,沒有聽到有人出聲,所以應該都是過關的!!!

老陳太熱愛奶茶,愛奶茶已經到癡狂的境界!!!

 

 

21.jpg

點義大利麵都有的可愛小巧沙拉,把我不愛的葡萄乾挑掉!! 其他都新鮮好吃~

 

 

22.jpg

23.jpg

西西里嫩雞青醬義大利麵$250

青醬很香,是各種醬中味道最重的

也就是吃了他後,再吃我的白醬,有種白醬淡如水的fu

 

 

24.jpg

25.jpg

巷寓日出白醬義大利麵$210

是的!!原先覺得我的白醬還不錯吃,結果吃了青醬~整個口味立刻為之黯然

麵條QQ有嚼勁是我愛的,不是煮很久已經爛爛口感的那種

 

 

26.jpg

27.jpg

西米香煎豬排青醬義大利麵$230

巷寓的肉都處理得很棒!!! 很好吃~

 

 

28.jpg

29.jpg

法式櫻桃鴨佐藤白醬義大利麵$260

是的!!!! 被青醬壓過的白醬again!!!!! 味道稍嫌太淡~

然後旁邊這醬,因為上菜時服務生有特別講了名稱

結果中場我們想超久,而且答案都不一致

我們瘋狂抨擊壽星說的葡萄酒醋膏,結果他真的是葡萄酒醋膏XDD

 

 

30.jpg

31.jpg

32.jpg

口感-香酥脆炸物拼盤$230

我們根本是豬也不需要否認XDD

各點一盤義大利麵後我們還是把這盤炸物吃!光!光!

薯條/黑輪片/黑糖饅頭/雞米花,份量超大!!! 熱熱吃會比較good~

 

 

33.jpg

巧克力芭娜娜冰淇淋手工鬆餅$190

差點被我推翻的鬆餅XDD 我壓根不曉得這是阿白的蛋糕

只是吃到後面真的好飽,我瘋狂想取消阿!!!

直到老陳屎了個眼色我秒懂 (真難得你會屎眼色耶!!!)

其實我根本忘記這好不好吃了

因為我們慶生到超過巷寓下班時間,所以後來根本就是在狼吞虎嚥快速吃完這個鬆餅

再加上肚子飽到誇張,我已經失去了味覺~~~~~~~~只好下次再來啦!!!

 

 

34.jpg

有超多英雄在巷寓鎮店,你能找到幾位? 下次到巷寓挑戰一下眼力吧XDDD

別問我美國隊長跟蜘蛛人的戀情發展,或許你們可以問問店長哈哈哈

 

 

35.jpg

巷寓是間很棒很舒適的餐廳,餐點也都蠻不錯的

重點是非常好拍照~店裡還提供了非常多道具供客人發瘋XDD

而且服務人員們也都很好噢!!!!

大家快到巷寓玩玩,說不定會跟胖飽相遇噢❖

 

1500935688

巷寓‧相遇Accessories/Brunch/Coffee

07-334-1312

11:00-21:00,周末營業至10:00

facebook粉絲團

高雄市前鎮區滇池街197號(國泰大樓正後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00935687  

今天是充滿鳥事的一天欸!!!!!!!!!!!

雖然昨天睡得很飽很滿足...

上班前看到DIDI又在對我啾咪 (一隻眼睛打不開)

八成是眼睛又被感染,但我要上班又不能先帶牠去看醫生

so...心情立刻不美麗!!!!!! 接著老陳的目小再次戳中我怒點

下午跟同事的牛頭不對馬尾爭論著,我放棄!!!!

最後就無奈的說:::你說怎樣就怎樣。

努力磨練EQQQQQQQQQ

-

但是對老陳沒有EQ只有暴怒,要與不要你能選擇的!!!

-

最近實在吃太多雷店,完全不想發文

2015給我好店好嗎!!!!!!!!

沒有美食的人生,對我是種折磨!!!!!!!!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