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01.jpg

#如果每個人的一言一語你都要在意,那活著到底會多麼的累?take it easy。

 

今天接著來分享穿搭吧♥ 及老妹過生日的禮物小開箱(❝̆ ·̫̮ ❝̆ )✧

胖飽肖想Timberland這雙經典黃靴其實很久了,不過因為好貴而買不下手

本想趁著VIP會員生日有七折折扣時買下,結果這雙是不參與任何折扣的....

GG想說算了之餘,老爸老母卻大發慈悲要買給我ㅋㅋㅋ恭敬不如從命了是不是

(何時有這麼順從乖巧了我)

於是我用一頓晚餐換來了這雙鞋哈哈哈哈真的是大划算(ฮิ౪ฮิ)

感謝爸媽滿足了我長久來的肖想♥♥♥

 

 

03.jpg

04.jpg

其實這雙鞋真的不用太認真開箱(笑)

只要愛穿靴的男孩女孩幾乎都會想入手,而我這蜈蚣精當然也不例外囉♥

每年都在漲價的Timberland經典黃靴真的是早買早享受

踢不爛至少可以讓你踢十年不會爛!!!

而踢不爛非常有存在感,在試穿時就被他的存在感給嚇到!!! 沒錯,他還蠻重的噢!!!

基本上我鞋帶就只綁到這格,因為我喜歡穿脫自如不愛綁鞋帶

而這個位置是剛剛好不用每次拆鞋帶的位置

 

 

05.jpg

當然第一次入手這麼貴的鞋子,一定會想要好好保養他,所以保養組也都傳好了

如何保養 ▸▸▸ (點這裡觀看影片)

基本上剛帶回家時最好就噴上Timberland的多功能保護劑

大概就是噴到濕,再使用鞋刷刷過等它乾這樣

這個步驟可以替你的踢不爛防水防汙,雖然它本身就防水了啦!!!!

一般保養大概就是回家時看一下鞋底有沒有卡東西,記得清掉

(雖然我的鞋底還卡著石頭懶得拿)

如果有髒汙可以用Timberland專用的麂皮橡皮擦

擦擦後再用鞋刷刷刷幾乎都能恢復乾淨

所以只要別被一些入侵性很強的東西沾到都還好,EX油性汙漬,應該會想撞牆

雖然踢不爛經過歲月的摧殘會留下一堆痕跡也有滄桑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喜歡乾乾淨淨的鞋啦XDDD

 

 

06.jpg

然後陳老先生要照顧一個白癡其實也挺辛苦的XDDDD

這天在拍鞋子開箱,拍拍拍不曉得為什麼碰的一聲我的鞋刷就掉到別人家屋頂上哈哈哈

所以有人一睡醒就在那幫我釣鞋刷 (๏ิ‿๏ิ) 我只是偶爾手有點殘....

好啦~~~我們開始進入穿搭吧!!!!

久違的台北輕旅行,胖飽就穿著Timberland經典黃靴及OB嚴選到台北走跳囉♡

07.jpg

第一天就來到了竹子湖,鄉下孩子要來採採海芋囉!!!!

只是現在採海芋都不用換青蛙裝了,so sad少了一點feel(ὀ⌓ὀ⑅)

真幸運老天爺賞臉,那兩天都是好天氣☀不會太冷也不會流汗的天氣最適合走跳啦!!!

 

 

08.jpg

薄薄的針織上衣,最適合在季節轉換時拿出來搭

特地挑選了跟海芋相近的杏色,完全為了拍照著想XDD

出遊時挑選的衣服非常重要呢,除了要符合當日主題,還得上相才行♥

 

 

09.jpg

喜歡這種顏色的牛仔褲,位在中間值的藍,好穿好搭好看♥

重點當然褲頭是鬆緊帶 ♥ 小胖子超需要這個的XDD完全不用怕勒肉會不舒服喔

我現在穿褲子都很習慣摺褲管,這樣比例看起來會好一些

而且摺起來比塞進鞋子裡好看許多噢✽ઉิદઉิ✽

 

 

10.jpg

完全融入在海芋田的我♥

覺得這樣子超清爽,很適合出遊阿!!!!

 

 

11.jpg

台北的夜晚有點微涼,這時候只要搭一件薄外套就好囉♥

愛上格紋及條紋的我,某天出門身上穿了細條紋上衣

隨手又抓了這件格紋外套,老陳說他不懂我在穿什麼

嗯,其實當下我也不懂了哈哈哈哈,只是很喜歡這件外套而已XDDD

outfit list 034.gif  

top:::簡約好感~圓領條紋針織七分袖上衣

pants:::休閒律動~腰抽繩綁帶反折九分牛仔褲

coat:::時髦潮搭~方格紋雙排釦反折袖翻領長版外套

 

 

12.jpg

第二天久違的青春洋溢可愛路線♥♥♥

其實我還蠻不習慣自己這樣子穿的欸!!!!!

多久沒有在身上擺放可愛元素了,還蠻想問自己是誰XDDD

不過這樣展現出了踢不爛的百搭吧!!!什麼風格都可以駕馭噢

 

 

13.jpg

超可愛的肥肥米奇米妮手,一邊是米奇一邊是米妮喔♡

這件洋裝很可愛又很好穿,不用想怎麼搭配,直接穿出門就好囉

完全是懶人的最愛穿搭術,而且材質親膚、配色也很討喜

 

 

14.jpg

為什麼在台北要找看見綠綠的背景非常容易,簡直都快隨手可得啦

以後我家外面也要這樣子噢!!! 綠綠的背景真的超好拍

不過因為我太肥,老陳拍照時已經快要平趴在地板上啦哈哈哈

outfit list 034.gif

one-piece:::迪士尼親膚彈力系列~橫條紋拼接手抽繩連身洋裝

 

寫完文章自己再次愛上了踢不爛,怎麼可以這麼好搭呢!!!!

雖然它的鞋舌一直攻擊我的小腿好痛,不過有人貼心的立刻拿出OK蹦

貼上後瞬間生龍活虎可以在繼續大逛血拼了哈哈哈哈(老陳失策)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