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好難得的彩妝文噢 ♥ 胖飽看起來除了吃,對其他事情似乎也不是那麼有興趣XDDDD

(所有精力都放在吃上面哈哈) 其實並沒有齁,只是比較愛分享吃肥肥記錄而已(・ิω・ิ)

今天歡樂週五不吃了來分享日常拍照妝容吧✧

我想每個女人對於自己的妝容,重視的部位一定不一樣

不然你們可以問問身邊的姐妹,如果今天出門只能選擇一個部位上妝,你會選?

胖飽在發現眉毛的重要性之前超級熱愛腮紅,而現在則是一定要畫上眉毛才覺得可以出門

尤其是剪了呆頭瀏海後更需要( ´∀`)σ

 

02.jpg

覺得比起年輕時,現在的雞絲(台)已經精簡非常多了

化妝時間也縮短超級多,現在已不追求濃妝,都已經是老妹了還想怎樣XDDD

這天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才拿出比較多的妝備來,尤其是大概一百年沒使用的假睫毛

只能說真的要濃一點的妝才不會被鏡頭吃掉(;д;)

 

胖飽平常上班妝根本就是沒有妝可言▴粉底液+粉餅+眉毛+眼鏡這樣

假日懶惰的妝容▴氣墊粉餅+眼線+眉毛+腮紅+唇膏

必要時的濃妝妝備,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內容這樣▾▾▾

 

03.jpg

因為太愛買所以一直想要寫篇氣墊粉底的文章,霸特我真的太會拖(´ῥ`)

等我再入手一顆就寫好不好XDDD(搓手搓手)

如果到時候這顆還沒被我用光就真的可以寫了哈哈,畢竟這塊好用到我已經用掉一盒

THEFACESHOP‧誘惑-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SPF30 PA++

我選的是01晶透膚,購買時所贈送的試用包分送給姊妹們,用了之後也都愛上

可以修飾膚色、調整膚色,重點是妝感持久不用再補妝,而且有防曬噢!!!!!

用過後我幾乎是逢人就推銷XDDDD 代言人是MISS A超可愛的秀智

但最近她也讓好多人心碎噢,李敏鎬呀(¬ -̮ ¬)

 

 

04.jpg

這是我很認真畫妝時會出現的眉妝用品

MissHana眉筆-深棕色(CLICK)

這支眉膠筆我也用掉幾支,筆觸順暢、顏色自然,而且屁股的眉刷很好用

霸特,找連結的時候發現,似乎已經換包裝了(?) 看起來感覺更好用,用完後可再入手一支!!!!

INTEGRATE-絕色魅癮-立體三色眉粉盒(CLICK)

這盒眉粉評價有多好就不用胖飽再多加敘述了,幾乎已經快人手一盒!!!!!

我入手的是BR631咖啡色系,是比較大眾的顏色

大創-眉毛定型液(眉毛雨衣)

這是無眉毛人絕對必須!!!!!!!! 更是大創的無敵好貨!!!!!

眉妝完成後塗上一層可以讓眉毛完整到晚上回家阿♥

我超中毒,每次去大創看到就一定要放進購物籃(根本有病)

不過天天使用的話,用量也算頗大啦XDDD

 

 

05.jpg

現在整個妝容我畫最久的就是眉毛了,眉毛真的很重要阿(꒪ȏ꒪)

先用眉筆畫出你想要的眉型,胖飽現在最愛的就是粗眉~

底打好後記得用眉刷刷開,不然眉毛硬硬非常不自然(¯―¯٥)

 

 

06.jpg

再來就是眉粉上場的時候啦!!!!!!!!!!!!!!!!!

INTEGRATE三色眉粉我是使用最右邊那兩格,左邊顏色太淺

可以拿來用在需要打亮的部位,霸特~我功力不到那so.......

 

 

07.jpg

先用比較硬的斜毛刷沾點眉粉順順眉,我會加強眉尾,因為眉尾沒毛!!!!

接著再使用比較鬆毛的那頭輕輕刷過,把餘粉暈開些,眉毛會自然許多~

INTEGRATE三色眉粉很顯色,畫好後,眉毛長出來五官也會比較立體♥

 

 

08.jpg

刷上眉毛雨衣完成眉妝♥

之前胖飽還是金髮妞時會使用染眉膏,免得眉毛顏色太深,看起來會很不協調,為了配合髮色需要囉!!!

接著換眼妝▸▸▸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CLICK)

今天妝容是使用比較自然的咖啡色,最近比較少畫黑色眼線,咖啡色比較平易近人

畢竟我已經看起來非常難相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需要親切一些XDDD

我畫眼線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把眼尾拉長一些就OK!!!

 

 

09.jpg

因拍照需要所以戴上了久違的假睫毛,印象中這盒好像是從泰國帶回來的(?)

外盒是日文,裡面是中文所以這是(?) 哈哈哈哈哈,總之這盒梗很軟,戴起來也很自然

原以為太久沒戴會搞很久,沒想到速速就上手戴好,好意外阿XDDD

 

 

11.jpg

由於胖飽的睫毛是往下長的,所以就算要戴假睫毛,也必須夾睫毛上個睫毛膏讓它往上翹,要不然會有兩層睫毛欸!!!!

胖飽最常使用的兩支睫毛膏品牌是KISS ME(CLICK)戀愛魔鏡(CLICK),好用程度是會不斷回購的噢♥

 

 

10.jpg

這次妝容使用的腮紅是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W28

是很自然粉嫩的粉色,我覺得還蠻適合各種膚色的女孩

 

 

13.jpg

最後的重頭戲!!!!!! 女孩長大的象徵「唇膏♥」,長大了不用再偷偷使用媽媽的啦XDDD

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15 beloved (CLICK)

觀望許久的3CE總算是入手了,超多顏色讓我選的眼花撩亂

原本打算入手粉嫩一些,少女一點的粉色系,結果還是受不了鮮豔橘的誘惑呀♥

3CE的顯色度及潤澤度真的很棒,用過會愛上噢(⋓ื◡⋓ื)

 

 

12.jpg

唇色對一個完整妝容有大的影響(?)

來看看毫無血色的唇,上了唇膏後會有多大改變(!)

 

 

 

Yap(ʘิʊูʘิ)MAGIC

14.jpg

完妝✧✧✧

然後我的愛吃痣真的是點也點不完阿!!!!!!!!!

有沒有必要這麼執著的想跟著我,下次又要去點了(Ծ‸Ծ)

 

女人是善變的,當然對妝容也是(灬╹ω╹灬)

或許現在喜歡這樣的自己,但之後可能又喜歡上另一種感覺

而身為女孩最幸福的事情大概就是能隨著心情百變♥

胖飽最無法缺少的彩妝品是眉粉、唇膏,還有我最喜歡的腮紅

那你們呢(◔ิ з◔ิ) 快與我分享吧♡

今天的彩妝用品都能在86小舖(CLICK)找到噢⚈ ̫ ⚈

 

15.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