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 86小舖對很多女孩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對吧(笑)

從很久之前只能在網路購買到現在有更方便的實體通路

而且除了美妝保養品外,竟然連日用品跟零食都買的到!!!!

嗯飽有想買的東西也都會先到86小舖查詢,你們也是嗎?

今天就來分享在86小舖補貨的幾樣商品吧♥

 

 

02.jpg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

這是我的秘密武器(大笑),身為女生的你們一定跟我一樣很不愛洗頭吧!!! (不要否認!!!指)

而且一定也都做過出門前只洗瀏海這種男生不懂的事情XDD

唉,你們男生真的不懂啦!!!!!! 女生頭髮又長又多的,要吹乾真的很麻煩~

 

所以嗯飽一定會放幾瓶乾洗髮在家裡,Batiste看過蠻多人推薦,這次換我來試試♥

Batiste有好幾種香味可以選,我選的是經典清新!!!

沒用過就從大家最推薦的味道來試試▴▴▴

 

 

03.jpg

 

嘿唷犧牲奉獻了我的油頭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瀏海真的很麻煩,很喜歡出油貼額頭!!!

但是!!!當你整顆頭就只有瀏海出油的時候該如何處理?

拿出乾洗髮噴一噴就沒錯XDDD

使用方式很簡單,搖一搖後往出油的頭髮噴灑

邊噴邊把頭髮撥開,讓乾洗髮均勻散開在頭髮上

記得一定要一直撥撥撥撥撥,撥到頭髮恢復膨鬆

 

 

04.jpg

 

LIKE THAT ↑↑↑↑

是不是非常簡單輕鬆!!!! 又不用吹頭髮多棒棒阿XDDD

不過,乾洗髮只能拿來救急,最後還是要乖乖洗頭啦!!!!

 

 

05.jpg

 

★CLIO超顯色水感旋轉式唇蜜 

CLIO彩妝品感覺是很厲害的,不過嗯飽沒有那麼多臉把每樣彩妝都用過

所以挑了感覺很新鮮的旋轉式唇蜜來開啟第一步!!!!

(謎:沒有那麼多張臉,但有那麼多張嘴的意思....)

我還在迷戀唇彩inggg有喜歡的一定要購入,不然會茶不思飯不想XDD(屁)

 

 

06.jpg

 

型號是05.Killheel Red 紅

很特別的旋轉式唇蜜,我第一次還轉錯邊,轉了快一分鐘才覺得奇怪,還想怪罪是瑕疵嗎XDDD

看起來顏色很紅,不過別擔心!!! 其實真的沒有這麼紅,擦在唇上一點都不搶戲

 

 

07.jpg

 

LIKE THAT ↑↑↑↑

是不是非常自然呀!!!!!!! 顏色很少女粉嫩嫩的~

是說我現在買唇膏買到自己都錯亂,不曉得到底什麼顏色沒有

然後買回家後就發現「阿」,沒錯!!!人的喜好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常常買到類似色....

這個因為是唇蜜,所以吃完東西或喝飲料就要補一下噢

 

 

08.jpg

09.jpg

 

★花王蒸氣眼罩

在嗯飽櫃子裡這是常態備品,畢竟我常常用眼過度,敷完隔天真的會比較舒服

第一次使用完其實很無感,還有點不屑的覺得又被騙了(瞪) 但是隔天起床立刻跪拜XDDD 

因為我平常大概24H中有15H以上都看著電腦或手機

所以眼睛有沒有被放鬆,那種感覺還蠻強烈的,從那次之後蒸氣眼罩就變成常態備品啦!!!!

 

 

10.jpg

11.jpg

 

一盒14片我大概可以用一個半至兩個月,不會太頻繁使用

蒸氣眼罩很方便,只要能休息的地方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12.jpg

 

★HANAKA花戀肌防曬乳SPF50(戶外版)

前陣子去曼谷前我瘋狂蒐集防曬,覺得HANAKA SPF50很適合!!!!

 

 

13.jpg

14.jpg

 

雖然沒有下水遊玩的行程,不過曼谷毒辣的太陽也不可不防!!!

使用前先搖均勻,適用全身所以只要帶著一瓶出門補防曬也方便

 

 

15.jpg

16.jpg

 

偏水狀的質地很好推開,不會黏膩是重點,防曬需要補貨的朋友不妨試用看看

 

 

17.jpg

 

★多功能旅行收納袋

最後是為了出國及之後旅行也能使用的旅行收納袋

有超多不同款式的,嗯飽挑很久後才決定是這兩個

多功能防水內衣收納袋#桃粉、多功能旅行手提網格收納袋(鞋袋/盥洗包)#桃粉

旅行收納袋沒有好與壞,就只看你挑選的適不適合你所用!!!

 

 

18.jpg

 

多功能防水內衣收納袋#桃粉

之前都是把內衣褲摺起來疊在衣服裡面,避免突然要打開行李會露出來的尷尬場面發生

所以我一直想買一個能收納內衣褲又能重複使用的旅行袋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這收納五套內衣褲完全不成問題,去曼谷的時候我就是這樣裝的,一目了然!!!

也不怕打開行李箱時內在美被看光光★★★

 

 

23.jpg

 

多功能旅行手提網格收納袋(鞋袋/盥洗包)#桃粉

我超推薦這款★★★★★

這除了出門旅行的時候裝鞋子很方便外,現在運動需要帶衣服也可以使用它!!!!

 

 

24.jpg

25.jpg

 

旅行時➔如果你只帶一雙鞋替換,那網狀的部份可以拿來裝盥洗用品或是替換後的內衣褲

但像嗯飽上次帶了三雙鞋飛曼谷(我瘋了XDD)

網狀的部份我就拿來裝比較薄的鞋子,像是拖鞋或涼鞋,而且拉鍊設計很禁得起塞!!!

 

 

26.jpg 

27.jpg

 

運動時➔網狀部份就拿來裝運動的衣服或是毛巾,因為是網狀所以會透氣

非常適合我用,因為我超討厭流汗的衣服或是濕濕的衣服悶著,會覺得噁心阿~~~

如果運動完的衣服沒有要立刻洗,我還會先風乾一天再丟進洗衣籃,嗯哼這也算怪僻之一啦!!!

 

 

28.jpg

 

欸齁,不曉得你們有沒有鞋底很髒卻還要放進收納袋裡會不會很胎歌的疑問

嗯飽有個特別技能就是鞋底都可以很乾淨 (因為鞋子根本不常穿XDDD)

不過不用擔心收納袋髒掉,因為材質的關係還蠻好清理的,要水洗或是濕巾擦拭都可以齁~

 

 

29.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