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 今天竟然發了釜山文XDD 去年到釜山走跳的系列文章都還在孵ing

神來一筆突然想發個八色五花肉來湊個熱鬧!!!!

因為因為!!!!!!現在八色五花肉在台北東區就能吃到啦!!!不用跑到韓國去!!!

但是!!!近期內我是不可能跑到台北的,於是就翻出釜山的八色五花肉來跟大家分享♥

八色五花肉應該在第一次首爾自由行的時候就有排進行程裡

到最後為什麼會被刪掉呢??? 八成是因為行程多到走不完XDDD

 

02.jpg

 

八色五花肉釜山西面樂天店在2013年開始營運,是釜山第一間,所以我們2014年去剛好可以吃到

西面非常熱鬧,釜山樂天百貨也在附近,大概就跟台北東區一樣有許多店家可以逛

 

팔색 서면 롯데점|八色 西面 樂天店

地址|부산광역시 진구 부전동257-14

電話 |051-803-8392

營業時間|11:00~24:00

:::怎麼去:::

地鐵西面站(서면역)1號出口直走,one plus25便利商店跟HK BANK中間巷道直走55m

 

03.jpg

 

台灣現在很多烤肉店的裝潢越來越韓,幾乎整套都快搬來了XDD

所以想吃道地的韓國烤肉,在台灣就能找到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在台灣吃的感覺總是少一個味道(就只是想出國的理由吧哈哈)

 

04.jpg

 

八色五花肉全球分店,現在也多出台灣一個點了!!!!!

我想高雄之後也許也會開分店吧!!!!

 

05.jpg

 

韓國鐵盤烤肉的特色就是上面都會有泡菜!!!!

我不喜歡吃台灣的豆芽菜,不過韓國的大豆芽我超級愛的!!!

這次去釜山吃了超級多不同種類的生菜,當然大部分都不合胃口

有些味道實在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在上演神農氏嚐百草嗎?

但是韓國辣醬跟洋蔥我超喜歡♥

 

06.jpg

 

老實說日子一天一天過,我當時點了什麼也忘的差不多XD

其實韓國人的日常食物就很像是____(自行填空)太怕被抓出來打哈哈

把很多不同的東西攪拌在一起,然後就超級美味的

想起大學時很愛看家族誕生,每次看他們亂煮出來的東西都超級美味

然後再跟兒子一起亂買亂煮來吃,重點是煮出來的東西還蠻像話的XDD

假如不像話再學劉在石使用泡麵調味粉來調整口味就好

 

這鍋海鮮湯吃到最後如果你還有胃,可以請店員幫你變成可口的起司炒飯!!!!

可惜我們胃實在不夠大,要不然這飯炒起來一定超級美味♥ 

這次!!!又錯過生章魚了!!!每次去韓國都好想挑戰把活跳跳的章魚吃下肚!!!

下次,希望可以達成這個小小願望(♡ര‿ര)

 

07.jpg

 

主角登場 是超級~~~~~~~~~長的肉盤阿XDDD

 

08.jpg

09.jpg

 

總共有八種口味,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

口味是由輕到重排列,建議乖乖照順序這樣吃

等你往後吃之後再回到人蔘,真的會覺得這樣的人生真是沒有滋味呀(雙關XD)

不會烤肉別擔心,服務人員是全程幫你服務的

你只要會張開嘴巴跟閉上咀嚼就好XDDD (阿~~~)

 

10.jpg

 

(舉手承認)我真的沒有拍的很認真XDDD

當時的EX1老了,能呈現出來的畫面就是這樣子

之後如果有認真打釜山,畫素大概就是這樣子

烤肉的時候店員會照著原本的順序排列!!!

所以想吃什麼口味就夾什麼~是不是非常貼心阿

 

11.jpg

 

最後大概來說說每種肉的特色及味道

人蔘/ 我本來就不喜歡人蔘,這完全很主觀,所以...人蔘香及帶點微苦的口感bye

紅酒/ 雖然我很愛紅酒,不過對於紅酒料理齁...還沒找到喜歡的!!!so bye!!!

松葉/ 充滿香料味的一種肉XDD 很遺憾的有許多香料我都不愛哈哈哈,不過這還行啦

大蒜/ 利用大蒜除去豬肉的腥,蒜香我喜歡:)

花草/ 也是一種草本的概念,不過跟松葉完全不同路線,是好入口的!!!

咖哩/ 開始進入重口味,微辣的咖哩就少了白飯,不然就是一道可口的豬肉咖哩飯XD

大醬/ 很韓國的一塊肉!!! 大將很香口味偏鹹,搭配生菜就是好吃♥

辣椒醬/ 非常非常辣!! 那時候我尚未嗜辣,所以配了很多飲料XD 但是很好吃呀!!!!

總結:我就是一個熱愛重口味的人哈哈哈,也沒人吃烤肉在追求清淡的齁!!!你們說是不是!!!

 

12.jpg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