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囉 吃個不停的台中行,我們繼續XDD

無時無刻都要跟假台中人小聚一會,也聽從推薦跑來吃個大海拉麵▴▴▴

但他們原先是想吃金寶茶餐廳的,結果被我打槍 (當下不想吃港式咩...)

舊文連結➤ 「食記⁂台中南屯」五十年港式老店::香港金寶茶餐廳 (大業店) 

 

大海豚骨拉麵

04-2328-9845,facebook(CLICK)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8號

 

02.jpg

 

這次到台中徹底領悟到台中到底有多難停車!!!!!!!!!!!!!!!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在找停車位,連需要付費的也一位難求

更誇張的是一個停車場同時是N間餐廳的特約停車場是怎樣..........

強烈建議要到大海拉麵用餐請騎機車阿!!!!!!

噢不!!!!! 是到台中去哪最好都騎機車哈哈哈哈,這趟真的讓我超級崩潰

 

 

03.jpg

 

大海拉麵的口味真的比較偏鹹,不愛這味的可能需要改道,或是選擇淡味!!!!

假台中人們點的都是淡味,但我們沒來過,所以選了普通口味,對嗯飽來說真的太鹹了點orz

 

 

04.jpg

 

破病男友硬是要喝飲料,讓我被誤會對他苛刻!!!! 明明就是自己破病!!!!!

 

 

06.jpg

 

起司拉麵$170,在湯裡面灑了些起司粉,有微微的起司味

 

 

05.jpg

 

蔥拉麵$160,好誇張的一碗灑滿蔥的拉麵XDDD 蔥實在太多了

於是有種賺到的感覺,因為當時蔥價蠻貴的哈哈哈,只是後來這碗麵的主人把麵吃得很噁心!!!

因為進食太慢,湯汁都被蔥及麵條吸乾了,著實變成一碗擔仔麵!!!

蔥拉麵的湯底完全是蔥!!!!! 什麼食材通通變成蔥味了XDD 愛吃蔥的朋友一定超喜歡❤

 

 

07.jpg

 

半熟蛋啦麵$160,顧名思義就是半熟蛋XDD

 

 

08.jpg

 

蒜頭拉麵$150,我不得不先抱怨男友到底有多賤.......因為他平常真的不吃蒜頭!!! 而且很不喜歡

但這天不曉得他是卡到還怎樣,竟然跟我說要點蒜頭拉麵!!!!!!

我當然是很驚訝的問他說你確定? 你不是不吃蒜頭的嗎? 蒜頭拉麵欸.....

結果害我又被說:怎麼連男友要吃什麼都要管阿..........(乾064我不解釋了)

 

 

09.jpg

10.jpg

 

地獄拉麵$150,基本上都是同一種湯頭去添加不同口味這樣

如果不喜歡太濃郁的湯頭,記得選最淡的喔!!! 麵條的軟硬度也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

最重要的是!!!! 請不要開車來這裡吃拉麵XDD 會找車位找到瘋掉哈哈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左營」匠麵巴士 ♦ 愛河畔出現鳥居!在大巴上搖晃著爽口吃拉麵的新體驗

「食記⁂高雄左營」一風堂::Ippudo TW

「食記⁂高雄新興」【拉麵特輯】花月嵐

「食記⁂高雄三民」【拉麵特輯】伊賀拉麵

「食記⁂高雄前金」【拉麵特輯】珍珍珍日本拉麵

「食記⁂高雄新興」【拉麵特輯】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