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Yap今天匠麵巴士來偷偷插隊一下♡ヽ(●´ε`●)ノ♡

這台巴士最近在高雄也帶起了小小的風潮,於是胖飽快速去插旗 ➶ 快速發文

今年開始的食記都在控制當中,還沒有積欠,真開心ヽ(´∀`●)ノ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哈哈哈

 

02.jpg

老實說胖飽最近踩了不少soso的店,所以每次都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插旗 ➶

幸好匠麵巴士不只是噱頭而已!!!!! 拉麵口味是真的還不錯♥

所在位置很可愛,找到後會會心一笑,而且就在沙丘南特旁邊噢

 

03.jpg

也許因為在巴士上經營的關係,所以都是採限量制,最好是預約比較保險喔

試賣期間每天是30碗,不過現在數量有增加囉!!!

雖然我當天預約18:00,但硬生生的又多等半小時.......

要踏上這巴士的大門好煎熬阿!!! 那天又冷冷的,更是煎熬了.....

 

04.jpg

而且這天也沒帶相機,整個非常刻苦耐勞,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我修圖時已經感覺到辛苦...

所以就委屈你們把這篇文章看完啦~雖然畫素不ok但是還蠻有fu啦(自己說XDD)

上車前服務生會先替你點餐,匠麵巴士現在供應的拉麵及小菜各有三種,蠻簡單的

 

05.jpg

望著愛河之心吃拉麵,非常悠閒愜意又享受♥

 

06.jpg

然後一直東拍拍西拍拍,晚來真的吃不到噢!!!!

在等候時有好幾組客人前來詢問,答案都是今天的份量已售光

所以最好是提早預約,不然就是在營業時間來拿號碼牌囉♫

 

07.jpg

等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上車啦✧

你們想往哪個方向出發呢XDDD 但是這個位置不能坐

 

08.jpg

因為巴士擺放關係,兩側用餐區,一側是面愛河之心

一側面停車場看機車及希望你快點下車正等候著的客人們XDD

我們挺幸運的被安排在面愛河之心的坐位♥

巴士上沒有我想像中擁擠,反而位置距離都還蠻開的

吃起麵來也很輕鬆自在不會打擾到隔壁客人

店家沒有為了賺錢而犧牲客人用餐時的舒適,蠻讓人讚賞♥

 

09.jpg

而且巴士上方有置物區喔!!!!!!

不用拿著包包吃拉麵,更讓人開心啦~~~~~~~

 

10.jpg

11.jpg

每個座位區前面都有生蒜頭、七味粉及一壺水

長長的巴士裡應有盡有卻不會讓人有擁擠感

 

12.jpg

當天活動::只要打卡就送一種小菜

我們選了紅酒漬番茄,雖然我愛喝紅酒,但對於紅酒料理反應都普普

尤其是很常出現的紅酒燉牛肉,我也還沒吃過滿意、喜歡的口味

這道紅酒漬番茄沒有例外XDDD

不難吃,但就是不合我的口味,但老陳還蠻喜歡的

 

13.jpg

本來說要吃元氣豚骨的老陳,竟然臨時改了赤味噌!!!!

半熟玉子好讓人垂涎三尺 (這句話是替老陳說的) 他就很愛吃半熟蛋

筍乾、木耳、豚肉都很紮實的存在著

 

14.jpg

麵條QQ嫩嫩,吸起來非常過癮

蔥量非常多,我喜歡 ♥ 湯頭有點味噌香提味~~~

 

15.jpg

在點辛味子之前,我有問了一下辣度

雖然辣度完全是看個人沒有一定,但我就是想問一下XDDD

愛吃辣又怕辣死整個很囉唆

店家是說稍微有點辣,我想說那應該還好吧

嗯結果,大錯特錯XDDDDD

蔥上面那小小一坨就是所有辣味來源!!!

 

16.jpg

攪拌後辛味子均勻的湯中散開,看起來也許不怎樣

不過在攪拌時就能感覺到陣陣的辣氣逼人!!!!!

喝了一口之後,超辣!!!!!!!!! 辣的超級過癮

因為好吃又好辣,我真的是一邊喝水一邊吃完這碗拉麵

嗜辣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17.jpg

基本上匠麵巴士的湯頭都是以元氣豚骨為底

赤味噌及辛味子都是另外添加調味

所以比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赤味噌或辛味子

口味上也比較不像許多日式拉麵那樣重鹹

對胖飽來講是剛剛好的鹹度噢✼

 

18.jpg

雖然我們的位置就在料理台邊,不過還是依然覺得舒適,這就是空間規劃的奧妙之處

唯一讓我覺得無奈的就是有人上、下車時,大巴上會晃.........

就很像突然覺得在地震那種晃,所以我吃個兩口就要唉額兩下好晃喔!!!!!!

這不是膽小!!!!!! 這只是不喜歡那種搖晃的感覺!!!!!!

但這是無法避免的啦~就當是一種新鮮的體驗囉哈哈哈哈哈

匠麵巴士是挺值得回訪的一台巴士XDD 不過要等人少一點啦~~~

大家切記要去吃的話提早預約早點去拿號碼牌

晚去真的吃不到,是限量!!!限量!!!限量!!!

 

1500935688  

匠 麵巴士

0979-133-309

營業時間|17:30-20:30(售完為止)

facebook粉絲頁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433巷|愛河之心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早午餐⁂高雄左營」多肉植物的秘密基地玻璃屋:::沙丘南特SUCCULENT

「食記⁂高雄前鎮」燒丼株式會社::霸氣十足的日式燒肉飯 

「食記⁂高雄左營」來自日本讚岐無敵軟Q的烏龍麵::丸龜製麵 

「食記⁂高雄左營」一風堂::Ippudo TW 

「食記⁂高雄苓雅」宮圓日本料理 

「食記⁂高雄新興」竹地小舖¦ 生魚蓋飯專賣店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匠麵巴士 日式拉麵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