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 不曉得收看嗯飽部落格的朋友們都是從事哪種行業及哪個年齡層

不過沒關係,畢竟讓我感興趣的食衣住行沒育但有樂實在太多XD

所以只要是好東西就必定要找時間分享才行!!!!

就像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伺服憩CupServer - 白玉咖啡

我想會有許多朋友感興趣,尤其是上班族女孩!!!!

在我還朝九晚五時,沖泡式咖啡絕對是我上班的必需品

經過半天的勞累一定要來杯咖啡紓解身心靈,才有力氣面對下午的挑戰!!!

02.jpg

 

而平時家中也一定會備著沖泡式飲品,以免半夜想來杯熱呼呼飲料卻必須忍著內心渴望XDD

伺服憩是最近家中的新寵兒,而除了今天要分享的白玉咖啡外,還有其他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抹茶拿鐵、紅茶拿鐵、錫蘭奶茶、可可歐蕾、咖啡拿鐵、天然檸檬茶

更貼心的是我看賣場裡還有不同口味的組合販售,一次可以擁有七種口味♫

真的是太貼心啦❤ 對於喜歡嘗試各種不同飲品的朋友完全是一大福音!!!!

 

03.jpg

 

某天跟姊妹分享這款充泡飲時,她多看了一眼後問我有服憩是什麼哈哈哈哈哈

完全笑翻,請原諒她上班都要面對太久電腦頭昏眼花了XDDD

伺服器感覺跟沖泡飲是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原來~這品牌是由電腦工程師所研發成立的!!!!!

可以服貼伺候,讓身心安穩休憩的飲品

作為能量與心靈的備援,就像機房裡提供穩定服務的伺服器

所以品牌才會取名為伺服憩CupServer

原來電腦工程師也有如此感性的一面阿XDDDD

覺得這品牌故事很有趣,所以就稍微跟大家聊一下啦!!!!

 

04.jpg

 

開封方式有兩種:看你喜歡揭上蓋還是揭前蓋XDDD

來猜猜看~你們的揭開方法是否跟我一樣哈哈哈

 

05.jpg

08.jpg

 

沒錯!!! 我習慣性的就揭前蓋了XDDD 但如果會需要隨身攜帶伺服憩

那我推薦揭上蓋,畢竟上蓋打開後還有個能封起來的小設計★★★

 

06.jpg

07.jpg

 

每包都有滿滿的30g,沖泡水量約300-350cc,比一般沖泡飲多出了150cc左右!!!!!

而且口味非常香濃!!!! 用料很實在,所以我覺得cp值相當高很值得推薦呀❤

伺服憩的七種飲品,都堅持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及增稠劑

完美調和奶粉及原料的口感,使用韓國原裝進口的零反式脂肪奶精,是經過SGS檢驗合格的♫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09.jpg

10.jpg

 

無糖的白玉咖啡是來自馬來西亞怡保老店白咖啡配方,低卡、低脂、低咖啡因

而白咖啡比較特別的是使用脫脂牛奶粉調配♫ 我很喜歡白咖啡的口感

 

11.jpg

 

沖泡式飲品是上班族的好朋友,畢竟上班時間無法讓你溜出辦公室買杯咖啡的

而伺服憩CupServer在口感、容量及沖泡水量上有一定的cp值在,很值得推薦喔★★★★★

等白咖啡喝完後,準備手刀購入組合包!!!!! 最喜歡一次擁有多種口味啦♫

 

12.jpg

13.jpg

 

伺服憩CupServer官網(CLICK)

網路販售通路

樂天(CLICK)Yahoo!超級商城(CLICK)Pchome商店(CLICK)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