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嗨 酒鬼飽今天要來分享超簡易的居家調酒XDDD

:▴:未成年請勿飲酒:▴:

是說我這個月很圓滿的即將達成一個月不沾酒精

快點幫我鼓掌鼓掌 (天曉得我有多希望2016快快來哈哈哈)

威士忌對一般人來講都把它歸類在烈酒區

不過角HIGH卻擄獲不少女孩的芳心❤ 但其實它也是威士忌!!!

希望這篇分享對於喜歡在家小酌的女孩會有幫助~

 

我是搭配C.C.Lemon × 角瓶威士忌

依照個人喜好其實只要碳酸飲料都可以

像是雪碧或可樂

不過我喜歡C.C.Lemon的口味

基本比例是威士忌:C.C.Lemon=4:1

我是比較偏好濃一點的比例3:1

 

02.jpg

 

首先把杯子加滿冰塊,然後按比例加入威士忌攪拌

 

03.jpg

 

然後再按比例倒入碳酸飲料,攪拌均勻就完成好好喝的自製角HIGH啦!!!!!

 

04.jpg

 

是不是整個超~~~~~簡單的XDDDD

本來影片錄好覺得太簡單不好意思分享

不過年末會有許多趴踢及酒攤!!!!

大家可以相約在家裡開趴踢喝點調酒

安全又能盡興玩,是不是超~~~開心❤

最重要的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也請勿飲酒喔:▴: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