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哈囉哈囉 今天是慢了大概100拍的扭扭蛋開箱文XDDD

距離大家瘋狂蒐集的時間也過半年左右哈哈哈

不過主要不是要分享扭扭蛋開箱

而是更棒的TSUMTSUM展示櫃製作分享❤

我真的是個腦袋動很快,動作卻很慢的人(除了吃哈哈)

所以這想法在我腦袋中其實已經很久

但我就懶懶的呀,反而肥龍興致高昂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開始做阿

完成後他本人又對這組成品非常滿意

所以又狂催促我,快點剪影片、快點打文啦(屁股癢膩)

於是我排除萬難先把這篇趕出來(封住他的嘴)

順便想想是否要幫他成立「阿龍老師手作教室」(這是L起的名哈哈哈)

 

02.jpg

 

今天分享的內容及製作方式不難,只是比較耗時

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囉,圖文影音一次滿足你們❤

 

03.jpg

 

我們利用原先扭扭蛋的外盒來製作,省錢又有基本印刷超可愛

 

04.jpg

 

準備的材料有這些:

長、短尺

透明片

美工刀

雕刻刀(沒拍到)

雙面膠

鉛筆

麥克筆

另外還有夾層的材料沒有拍到

看你們要使用廢材或是到文具店買厚紙板皆可

 

05.jpg

 

首先先把所有盒子給拆開、攤平

(這部份我有動手幫忙唷❤)

我們完成的時間大概是3個半小時

如果是一個人完成,耗時會更長

 

正片的部份是把DISNEY、TSUMTSUM及扭扭蛋字樣區割除

只留下扭扭蛋的圖案,邊框留大約1cm

 

06.jpg

 

接著是處理透明片的部份

只要量好尺寸,切割出長方形

然後貼到紙盒上即可

記得透明片不用買太厚

會不好切割,手會痛的意思

 

07.jpg

 

透明片黏好後,就將紙盒重新黏上

展示櫃進度已完成80%

是不是非常簡單(但耗時)

 

08.jpg

 

最麻煩的夾層製作部份我沒有拍照

討論(爭論)到忘記要拍照哈哈哈

原先我以為最簡單的夾層部份

結果是最困難的

因為我不想在另外買紙

想直接利用家中有的廢紙就好

所以人家才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如果你想更快完成扭扭蛋展示盒

可以買完整的厚紙板

只要量好尺寸,切成ㄇ字型擺進去就好!!!

 

▾▾▾製作過程分享▾▾▾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原本以為隱藏其中的笑點不會被發現

因為大多數人看這種影片都會快轉

沒想到龜秘看得很認真

還發現肥龍很愛說台語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影片很無聊囉!!!

 

整個製作過程我只負責動腦(爭論)

還有拆紙盒及切割處描邊部份

其他就是肥龍的事情哈哈哈

噢最後我還有負責把多出來的邊割掉

然後美工刀一滑出來就畫到自己食指

哈哈哈哈幸好只是表皮沒有流血,嚇死肥龍XDD

他八成內心有os:你不是唸設計的嗎,手指頭有事膩

 

09.jpg

 

接著就是扭扭蛋開箱及新居落成入住部份啦!!!!

扭扭蛋裝進去後,我只能說真的超級可愛

 

▾▾▾製作過程分享▾▾▾

(如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記得調成HD1080收看噢)

 

10.jpg

11.jpg

 

我剛好一半通通拿到紙膠帶

雖然我本人超級喜歡紙膠帶

不過扭扭蛋我最想要的是公仔磁鐵!!!!

 

12.jpg

13.jpg

 

公仔磁鐵及造型夾則是各換到3個❤

很燒錢的小東西,不過卻超級療癒

原本拿到一堆紙膠帶真的很鬱卒阿阿阿

不過後來看開,反正換到也不會用XDDD

那紙膠帶、公仔磁鐵跟造型夾都擁有也不錯啦!!!!!

 

14.jpg

 

扭扭蛋自從換回來之後一直擺在書桌上的角落

現在他們搬新家,臉蛋露出來真的是超級可愛

每天轉頭看到他們也開心❤

 

15.jpg

 

前後是不是差很多呀!!!!!!

如果你手邊也有一組扭扭蛋

不妨一起動手作,讓他們加倍可愛吧❤

 

現在我正考慮把每隻存錢筒都存滿滿

之後可以當成傳家飽哈哈哈哈哈

但,也要先看看我是否有閒錢XDDD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