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連串這樣子的敗家文BO應該快要瘋狂了,噓我們不要跟他說吼XDD

我這個人很奇怪,冬天汗腺反而發達手汗腳汗都會在冬天狂流

所以阿秋天要來啦!!(BO:怪人怪理論)

換季是搶便宜的大好時刻

不僅拍賣在換季出清連店面也在換季大出清

此時不搶待何時(還珠格格看太多的後遺症....)

今天分享的是在秘密衣櫥搶來的四件衣服XDD

換算下來一件還差五毛才有一百二十五,你們說是不是便宜到爆炸到翻掉

好啦我有點激動了這樣子直接進入主題GO


(1)金絲絲質蕾絲小洋裝-黃

不要點不要點沒有設連結啦XDDD

當天拍完照隔天直接穿這套去喝喜酒這樣子

不單薄還有內裡的一件小洋裝不到一百二十五元,不買我是不是大笨蛋

搶換季的主要秘訣就是不要搶會過季的衣服

會過季的衣服您搶來幹嘛呢是不是,萬年不敗的蕾絲單品當然要買啦


(2)花紋蕾絲接布雪紡紗縮腰洋裝-綠

這件洋裝一定要繫上腰帶,否則不管你多瘦小是否擁有小蠻腰都註定要當無腰女阿

還是有內裡,現在網拍的衣服只要有送內裡都很不得了了我跟你說

整件衣服特色在肩膀上兩塊蕾絲,不會俗氣的蕾絲


(3)點點傘狀吊帶高腰裙-白

我一摸到這件的材質馬上電話狂call小豬子

問她去拿它的包裹沒(你們知道姊妹都是互相陷害的XDDD)

我要跟他說這材質真是不得了阿


完全不透光,穿起來可愛又有氣質的高腰洋裝

背後還有可愛小綁帶設計,一百二十五你買不買


(4)口袋造型抽繩雪紡連帽無袖上衣-薑黃

這件當時我考慮了好久,怕穿起來很奇怪但又覺得它好看

深思熟慮後還是買下來,想說不好看再講啦XDDD

而且還選了黃色這樣子,這衣服的記憶性太高,所以當你下次再穿人家馬上會一眼認出

唉唉,但因為它好看所以我還是買了阿怎樣怎樣怎樣

後面的小帽子實在太可愛了齁


當天晚上就以這個造型參加同學會去囉



我自己是搶的很開心啦

不知道你們看得過不過癮這樣

整篇文章就看我在自嗨XDDD

小豬子好像敗了兩件吧

但是因為他好懶惰沒有跟我一起拍拍

所以你們看不到他敗了什麼嗚嗚

最後附上網址秘密衣櫥日系時尚


下一篇還是換季敗家文XDDD大家等等我齁~喜歡這篇文章就推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