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很會拖的墾丁行終於出來第二篇啦 是住宿分享喔

民宿的選擇都會跟著去的地點和目的而需求不同

這是今年的第二趟墾丁,有點累了因為在第一趟跟第二趟之間又去了一趟小琉球‥

曬了好多好多的太陽這樣,但是第三趟已經在準備啦之後又有一間民宿可分享囉ya

第一趟是春吶期間住的是警光,但非相關人員無法入住所以就不介紹哩,每年能入住不同的民宿實在太讓人開心

 

我們這次選擇的卡米克位在後壁湖,浮潛勝地出水口至貓鼻頭的景觀道路旁

位在台灣西南角偶,是墾丁地區第一家政府認證特色民宿,三面海景可以看海泡湯(中性白硫磺)

尤其是那一片大草地,完全吸引住我們的目光,也是我們選擇它的原因

民宿更詳細的文字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kenting-comic

一望無際的草原,光看就讓人心曠神怡呀




卡米克有兩棟建築,我們入住的是面對大草原這排的邊間

在訂房時,接電人員說就留一間視野最好的給我們吧xdd

 

本來我們是想住面海泡湯六人房,有房間、客廳而且泡湯的地方在陽台

但五個人SHARE住一晚要1580,那時還試著要殺一下看能不能因為五個人而便宜一些

接電人員只回我們,住過之後會覺得那個價位很值得

但因為超過預算,所以最後就選擇了面海泡湯四人房+700/人





晚上可以聊天看星星的地方


然後為啥有兩把鑰匙呢,讓我想想來‥嗯哼我想不起來xdddd

喔咿我想到了啦哈哈哈,有寫著卡米克那把應該是大廳鑰匙,另一把則是房間鑰匙

卡米克之所以叫卡米克,好像是因為主人喜歡看漫畫的樣子comic


我忘記拍房間全景了xddddd 哎唷接下來我就口述你們配上照片仔細想像齁

推開門進來之後左手邊就是兩張雙人大床,旁邊的沙發成了加人的床



右手邊則是電視、DVD、茶水餅乾及冰箱置放處,旁邊還有個小架子可放置行李

還有一個好可愛的衣架,掛上我們超繽紛的外套超可愛的

左下那張圖是床邊櫃,是在進門左手邊兩張大床中間


進房之後直走到底有四大片拉門,門後就是衛浴設備

這間房泡湯的時候只能看到後面的木頭圍籬跟幾棵樹而已

基本上房間大概就這樣,不算很大但五個人住也OK



小黑狗從我們停好車就開始迎接我們,因為牠真的有點大隻

一開始我們還會害怕,後來發現牠其實很溫馴,晚上牠也住在民宿喔



色彩鮮豔的大廳,Check in - out / 早餐 / 飲用水 / DVD / 雜誌漫畫,都在這裡



二樓的房間都要經由
大廳才能上樓





空中迴廊可接到我們那棟二樓的
面海泡湯六人房,光用想的就知道它真的很大間


齁早餐時間來囉,不要流口水唷 大廳真的蠻大的可容納所有房客在這用餐

中西式早餐都有,完全是吃到飽的一頓早餐,就算是大胃王也可以吃到超飽xddd


早餐部份是我覺得他們很用心的地方,選擇多樣化而且有很多手工天然的東西

眾所皆知我這個人只要扯到養生的東西我都害怕,不過它的東西除了養生還兼顧美味耶

中式部分就是地瓜粥配上黑豆腐、南瓜、鹹蛋及肉鬆,齁超好吃的阿(粥我還吃了兩碗耶,碗還不是小的哈哈)

西式部份就是土司金桔醬(下圖左) & 鳳梨醬(下圖右) 應該沒有記錯啦,只塗一點點想先試一下味道,畢竟沒吃過這兩種醬


土司很香很好吃,兩種醬都不難吃但是不對我的胃,喜歡的人一定會很愛

上圖左是玉米麥片跟圈圈那種麥片都是不會甜的,所以我不喜歡哈哈哈但是君君愛屎了

上圖右就是地瓜粥+肉鬆,好美味喔

飲料也有很多選擇喔,黑豆漿(?!)如果我又沒記錯的話...是有機天然的他們都好愛

如果喝不習慣也有提供咖啡,可自行斟酌要不要加鮮奶或糖,我個人是喜歡黑咖啡


有提供塑膠碗盤,我想應該是專替小孩子準備的,很貼心喔

用餐完畢請記得遵照指示把碗盤放到回收區



上圖
左邊是大廳,右邊是我們住的房間



離開之前跟我們住的房間合照一張,在
卡米克留下了美好回憶




一開始我們的評價其實還好而已,就覺得房價有點不值得

但當我們晚上回民宿的路上漸漸看到星星

在房間外談天時所看到的滿天星斗,突然覺得值得了說什麼都好值得

那星星真的好漂亮,只可惜我們的相機拍不出來

雖然我個人晚上視力真的很差,在其他人說有好多星星時我連一顆都沒看到-...-

在我晚了他們大概五分鐘左右,終於阿我也看到好漂亮的星星了閃閃發亮的

但在這之前我應該先去看個眼科哈哈哈,夜晚我真的弱視到一個不行

唯一讓我們非常不習慣的就是硫磺水了,硫磺真的很臭

所以刷牙的時候非常痛苦哈哈哈,而且那種味道是習慣不了的啦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就到大廳裝飲用水來刷吧

我們都是走忍一下就過的路線,所以牙還是照刷只是一邊刷一邊說好臭喔哈哈

還有辛苦了住在我們隔壁的房客,我們是真的很吵

卡米克真的很值得一住,完全符合我們這次的宗旨『廢人放空之旅』




卡米克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68號

訂房0933-586066、08-8867997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