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好久不見的穿搭篇終於出生啦!
我只能說沒有一把刀逼著我是很難生出文章來的
這就是為啥體驗文總是會生比較快的關係XDD

懶鬼M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優質網拍V'COS 他在台北有四家門市噢
賣場裡給人的風格較為舒適慵懶
M選了兩件來穿穿搭搭給大家看,順便感受一下材質囉GO~(好突然XDDDD)


vivi雜誌款甜美卡通圖案T圓領長袖毛衣

這件很不是我的風格阿阿阿
因為本人肩膀寬所以有些衣服不去嘗試
太害怕整隻像金剛芭比
但我依舊選了這件而且還是粉色的
雖然我許許多多配件都很粉嫩粉嫩(連機車都是粉紅色....)
霸特買衣服粉色都不會是我的首選
不過阿低與君君如此都有志一同選粉色了我也不好意思推辭了這樣
hihi久違的粉色衣服你好

圖案是很童趣的迪士尼小飛象,一穿上整個都少女上身了XDDD
一件上衣打造三種不同的fu,M穿給你們看看吶GO~


(1)直接單穿,裡面有小短褲噢

腿好短呀呀呀, 攝影師你給我出來面對!!
賀啦這是題外話

買毛衣大家最害怕的是啥呢? 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怕 刺 刺 的
這件材質完全舒服,連貼著手臂那也不會刺刺的,而且我還沒下水過噢



是不是好可愛呀整個小飛象
想入手的我推薦粉橘,那顏色穿起來應該會更粉嫩少女



第一套直接單穿,搭君君口中的爺爺襪跟帥氣短靴營造甜美的fu


(2)mix牛仔褲

穿上牛仔褲再把鞋子舌頭綁好,有沒有帥氣? 有沒有沒有,快點說有XDD



拍這套的時候背景永遠很多人這樣子,要怪誰!
要怪吳寶春阿!超多人在排隊的,害我都不能面向那邊,人太多我臉會好尷尬我害臊>/////<
原本鞋舌是放出來的,但君君說整個綁起來應該會比較帥吧



牛仔褲雖然沒塞好,但我還是覺得很帥XDDDDD


(3)mix內搭褲


如果太甜美或是太帥氣都不是你們的菜,那我來中和一下
換上內搭褲,率性慵懶又帶點小甜美



袖口是貼手臂的設計,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這樣子的設計
所以平常只要看到這種設計的衣服我會直接跳過
霸特,穿了才知道它的好內,袖口寬到底的衣服,不論是吃東西還是拿東西總是有點不方便
但是貼手臂的設計完全幫你除去這層面的困擾呀
一件衣服三種LOOK,你們最愛哪一種呢
噢忘記說這件我是拿粉色的唷




韓劇hit款軍裝外套帶帽蝙蝠袖圓扣披風

每到冬天軍裝外套總是肆虐,但都還沒看到很愛的呀,所以M先挑一件來穿穿囉
這件斗篷式的軍外,除了帥氣外還增添了些許可愛的fu



全身包緊緊簡直帥到一個不行



搭上短褲我像極了個變態XDDDD 褲子要長一點會比較好啦
短褲穿搭會讓這件外套甜美的感覺完全跳出來唷



不是一般那種輕薄的風衣材質,有厚度,很適合秋天穿哦



扣子藏在裡面,是完全看不到的噢



咦咦咦這不是君君嗎!
是的你們沒看錯,這件衣服被他搶去穿了阿
他對這件衣服的熱愛程度,往下走你們就會看見了



在涼涼的冷氣房裡批著它,既不失造型又能保暖哦

其實我只不過是換衣服時把斗篷丟給他拿
然後他就默默穿上,默默覺得好棒,默默就直接收下
賀啦!看在很適合你的面子上我就不跟你搶了



接下來就由我們的TOP MODEL來替大家示範安內



不得不承認這件他穿比較好看,我穿起來怎麼整個像變態XDDD



賺到一件衣服很開心,所以來個TOP MODEL POSE (完全騷吱吱)


然後有個小玄機是君君發現的(真的是你的衣服齁...挖挖)

一開始我說奇怪為什麼沒有袖子阿,印象中是有袖子的阿
我把玩許久後就放棄了,想說可能是斗篷所以沒袖子吧
疏不知君君發現了袖子的存在-..-
就在下擺處有一顆扣子跟一個洞,扣起來就是啦~


心動不如馬上
GO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380216563?u=Y8380216563
快點進賣場瞧瞧吧!每週二準時上新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