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是穿搭文耶 (扭扭扭~扭扭~)
我覺得穿搭文這種東西就要找姊妹一起玩比較不會難產xdddd 對我而言啦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搜集穿搭的話,文章就特別容易難產這樣子
所以現在要努力強迫自己一個月至少生出一篇主題穿搭啦

這個月
剛好姊妹們都有購入牛仔單品所以主題就是牛仔cowboy囉♥
我們利用(1) 基本款仿牛仔襯衫 (2) 雙色拼接牛仔襯衫 (3) 原色露肩牛仔襯衫
來詮釋帥氣、甜美及復古這三種風格
現在就看如何我們利用三件風格不同的牛仔單品來玩出九種LOOK吧 我們一樣是各自寫各自的穿搭唷

Style1 /// 帥氣






牛仔單品要穿出帥氣其實是非常容易的,再加上我是個臭臉女王,這Keyword對我完全Easy呀哈哈哈



簡單的白色長版上衣就很好帶出牛仔率性的特色



將牛仔上衣在腰間打個結強調出腰線
再加上很修飾的牛仔內搭褲和腳上那好幾百吋高的高跟鞋
顯瘦一百分之外還完全帥炸



再加上我現在是個俏皮短髮妞,帥氣就這麼輕易的呈現哩






帥氣這個詞時常跟在阿荒身邊,真是想轉型也不行



這次當然也是選用長版內搭來做搭配
以黑色系做為主要搭配的 顏色,內搭的側邊也是現在流行的拼接上衣

下半身則是選擇透膚絲襪+黑色短襪讓下半身重一點
這雙中筒靴好像在很多韓劇中出現過,它很好穿很好走,只是綁帶的銀扣會刮襪子
不過因為是下殺價買到的,就原諒這美中不足囉



包包是帥氣的流蘇包,襯衫則是選擇不去扣它
當成像外套那樣子搭配,既可以露出內搭上衣也有隨性的感覺






第一套先來個很勉強的帥氣風,上衣露肩長版牛仔襯衫
長版襯衫有個好處,可以塞進褲頭裡,也可以綁起來打個小啾啾



是說牛仔褲一定要合身才會顯瘦阿,當然版型也不能忽略
而且今天搭的這條可是鬆緊褲頭喔,吃再胖都能穿(((大誤)))
鞋子搭上黑色簍空粗跟鞋,其實可以搭上軍靴或是小短靴會更帥氣十足



最後來示範個綁啾啾的,因為阿豬我呢沒有露肚臍的習慣,所以裡面有搭個長版內搭喔
是說有露肚臍習慣的人也是少數厚...哈哈哈


Style2 /// 甜美






再來是甜美風
唉…不用心搭配就算了,還穿成五五身阿…



有看出甜美的點在飄飄裙和流蘇平底鞋嗎
如果內搭褲裙可以再拉高點就不會五五身囉,不過這件的版好低腰阿~~



內搭換成平口的,完全露出肩線,比較能展現出這件襯衫的特點



這套就當做錯誤示範吧,切忌不要把自己的身體分成這麼多層!!






說到甜美就一定會想到蕾絲囉,所以在牛仔襯衫的搭配就用蕾絲來襯托
阿荒喜歡的上衣通常都是長版的,畢竟可以遮到我的大屁屁呀



這件牛仔襯衫是比較偏向甜美,肩線是做拼接顏色公主袖的設計,韓系的拼接上衣越來越多了




除了內搭選用長版蕾絲之外髮圈也選擇俏皮的啾啾來綁公主頭
在一片藍中當然要有一個比較跳的顏色,鞋子就是非常好穿的流蘇鞋,我記得很剛好跟阿豬一起穿了這雙






傘洋有多百搭就不用我再加以贅述了,從一開始素面款出到現在各種花俏圖案都有
這件條紋的樣子不常見所以我很熱愛,但君君每看我穿必說你為什麼要穿泳衣,我很想揍他!
鞋子是今夏很流行的糖果色,是不是有搭到我的牛仔上衣呢



然後我怕胸前太空,所以配了一條長項鍊,疏不知它如此的不顯眼阿xdddd,都快被衣服吃掉了
輕鬆又簡單的搭配,率性又甜美這就是牛仔的魔力呀


Style3 /// 復古







阿荒這次搭配是網紗長裙,喔~它真的好好穿也是我穿去上班的利器阿



把襯衫紮入裙子內這是一定要的,也可以露出復古公主袖
阿荒很喜歡襯衫的領子設計很有復古味道,所以我選擇把扣子全扣上



另外配件也是很重要的,戴上小圓帽之後漸漸的有復古味道出現了
高跟鞋+蕾絲短襪會讓身高比例更 好,畢竟穿了長裙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短,一定要穿高跟鞋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比較長
但是只套鞋子沒襪子的話會覺得下半身少了什麼,所以穿上蕾絲短襪呈現甜美又復古







最後一套復古風,牛仔搭上仿麂皮感束腰短裙還挺絕配的
裙子都做束腰效果了,當然是要把衣擺塞進去囉



裙子穿中高腰些就能把腿的比例延伸的很好
可是這照片看起來腿挺短的,而且是已經穿上有高度的楔型鞋了,不知道是不是本身就短腿XD
或是穿上今年流行的糖果色系粗跟鞋,既復古又帶點俏皮感






我個人對這一套完全大愛 ♥♥♥ 只不過沒膽穿上街xddd 會被當異類嘛嘛嘛嘛



印象中這條紋長褲我有穿上街一次,那時候上衣搭配非常簡單的白T-Shirt,然後就收了不少注目禮這樣...
我這個人就比較怪異,口味不是很大眾但也不必把我當異類類類類,我只是比較特別(完全自己講不害臊這樣xddd)



格紋包我覺得是復古味大發的重要配件,配件一搭就有歐美大牌明星的Fu阿 (又自己說xddd反正講不用錢的嘛)



當天的項鍊及耳環也選擇了復古味十足的銅飾品



對於小矮子來說,高跟鞋真的是增加氣勢的好選擇唷


阿豬說結論

只能說牛仔襯衫超級實搭,實搭的程度跟T-Shirt有得比喔
還可以拿來當外套穿哩,是不是物超所值!!
因為要控制購物慾,不然真想再入手個幾件阿!!
女孩們~不管什麼季節一定要擁有牛仔襯衫,就算一件也好:DDD

大家有聽到嗎 快去尋找一件適合自己的牛仔襯衫吧(筆記筆記)




一眨眼九套就這樣子過去啦,不知道各位看倌還滿意嗎
如果喜歡快點幫我們推推+讚唷,這樣看文章會不會生的比較快一些xdddd
或是你們覺得有啥主題是好玩的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主題穿搭我們下次有緣見啦

我心中暗自祈禱想要努力發文的那顆心不要怠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