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來到大年初三啦 九天連假即將過一半了

M飽也是連續三天都送上熱騰騰的食記,你們有乖乖看嗎(指)

雖然賞味日期都有點久了 -..- 不過年假期間很適合找間餐廳大快朵頤的唷

過年期間M飽幾乎餓了就吃火鍋,所以年後都會有一段火鍋倦怠期

不知道你們是否跟我一樣呢

也是因為過年間太肆無忌憚的吃火鍋才會胖阿~幸好今年我很克制


好記鴛鴦麻辣火鍋完全推薦的愛吃肉、無肉不歡的孩子們(吳金珠都使用無肉不歡來形容我...)

299or399讓你吃到飽而且完全不用收服務費喔

299跟399的差別呢菜單上面寫得非常清楚

所以在此我就不再贅述啦(真的不是我懶惰喔xdddd)

是說一開始選擇價位的時候

因為我們就是一群肉呆

所以只要299其實就可以吃得非常爽快

所以我就說299就好阿幹嘛要選399之類的話

貌似老闆娘的人應該是有聽到吧

所以後來我一直問她話她都不理我

我都無言了整個,只能一直看著陳明喵說她不理我....

因為我一直重複問同樣一個問題

如果她不是不理我那大概是聽力不大好吧我想(聳肩)


然後我也不是很喜歡自討沒趣齁

就帶著我家女朋友到處拍拍啦

用餐時間兩小時

不加收10%服務費

剩餘過多每鍋加收400元

醬料區,你能沾的上的醬料幾乎都有囉

是說貌似老闆娘的人看到我拿女朋友到處拍後

態度就有變了內...還問我說是不是要放到網路上

齁,我還有拍到一張她看鏡頭的照片(好專業)

但是我不要放上來亨(我心眼很小阿亨亨)

 


雖然這樣但是吃完我還是不得不推薦他啦


▼我們是吃鴛鴦鍋,麻辣&東北酸白菜



麻辣我們應該是點小辣,因為好像沒有很辣的樣子吧(?!)

酸白菜不是很酸,雖然裡面有很多酸白菜啦...

然後我放這組圖是要讓你們看那肉有多大片

厚度真的很不一般

為了讓你們更加明確的了解肉到底有多大片

我貼心的幫你們準備了人臉比對xddddd



有 沒 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請原諒我如此激動xdddd

光是這個肉片,就值得讓我回訪回訪再回訪啦

以下開始是一般吃火鍋都會出現的東西啦(非常明顯想帶過這樣xddd但我還是會盡責的加上屁話低)




它的油條不是一般的油條,它是老油條

我想這應該是代表著熱量比較高的意思吧...

但都來吃了誰管它熱量阿!重點是好吃

科學麵丟到麻辣鍋裡煮也是讓人無法抗拒呀


▲海鮮類

因為我們是點299的,所以有些海鮮是限量的(就看人頭給這樣)

如果你喜歡吃海鮮請點399吃到飽

▲鍋底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BUT我們一致認為,豆腐比鴨血好吃內,鴨血有點太硬囉

我們是一群只要有肉什摸都好的小孩

如果你也無肉不歡,快點到好記鴛鴦麻辣火鍋

下次要帶著精深們衝衝yaya


高雄市中華四路286號

07-282-6386


延伸閱讀

食記► 高雄鼓山 /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食記► 高雄前金 / 王品系列平價火鍋【石二鍋】

食記► 高雄前鎮 / 鼎上飛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