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哈囉哈囉你們在吶喊了嗎

但我想有去春吶的人是不會在這看文章的xddd

如果你現在想訂這間民宿

我想應該也是訂不到啦

位在墾丁大街

房價不是太貴

而且各方面設備都很好

要記得下次訂房請快噢

雖然是我太晚發文了xdd

這住的時間是去年七月欸哈哈哈哈

想說早晚都要把文章生出來(因為很推薦)

就趁春吶期間來應應景吧

02

我每次來墾丁阿

除了住警光之外

根本是不會考慮大街上的民宿

因為我怕吵

這次我們沒開車下來

為了交通方便所以才選擇住大街上

然後就住到一間我們覺得很棒的

 

RUSTY的原名是藍色海灣

一樓是服飾店

二樓以上才是民宿

其實店員服務什麼的都不差

但可能他們都跩跩的

所以感覺很不親切吧xdd

不過該有的服務都有喔

 

 

 

03

二樓是隔天吃早餐的地方

也有幾間房間

退房的時候我們有偷喵一下xdd

每次住民宿都這樣

能親眼多看幾間房型就多看幾間哈哈

二樓的房間幾乎使沒有對外窗居多

當然空氣就會比較不好

比較在義空氣品質的在訂房時

可以多問一下你們想訂的房間有沒有對外窗

請記得要說廁所那種窗戶不算噢xdd

三樓轉上來有四間房

 

 

04

我們住的是31號四人廳房

暑假假日3,800元

 

 

05

習慣住民宿後其實也會習慣到現場騙很大的那種情況

雖然我運氣算好到目前為止都沒遇過xddd

但我都不會把房間預想的太好

像這間四人廳房看照片時就覺得應該不會很大

大概就是床尾頂著沙發這樣

 

 

06

不過門一打開

我整個都心花怒放了xddd

光線非常充足

地板赤腳走動完全沒有沙沙的感覺

而且所有佈置都是我的菜呀

重點是他好大一間(轉圈圈)

 

 

07

沙發跟床之間的距離還足夠我們追趕跑跳碰呢

完全可以塞下六個人還不閒擠阿

 

 

08

大白點的沙發+上超有設計fu的茶几

我的菜我的菜完全我的菜

然後電視旁邊有面超大全身鏡阿(咻~愛神的箭射中我心啦)

還有個架子可以供我們放行李

不必把行李放地板也不用佔到沙發空間(呀逼)

茶几也夠大

我們晚上就在這邊吃吃喝喝玩樂看電視

完全愜意唷

 

 

09

床也超好睡的

枕頭的軟硬度也剛好

住民宿最怕睡到不好睡的床

我們一起一覺到天亮耶

 

 

10

衛浴乾濕分離

圓點拼貼磁磚+牆上的白磁磚

超可愛又是我的菜xddd

整體都非常乾淨

雖然只是住一晚

不過衛浴還是很重要的

熱水水壓也很穩

沒有水太小或是熱水不夠的問題

 

 

11

這間房還有個小陽台

不過我們去的那週好像是颱風前後

天氣不穩定

陽台幾乎都是溼的

 

 

12

所以我們沒有享用到啦

只有隔天要離開實在這拍了幾張照

如果天氣好

還可以坐在這小酌看路人也挺有趣的呢

 

 

 

13 14

 

小地方的準備也都很貼心

面紙竟然使用五月花抽取式三層衛生紙

洗髮精跟沐浴乳裝在好可愛的大象瓶裡

 

 

 

15

民宿如果有自備好吃早餐我也會加非常多分數

不過RUSTY的早餐一定要到二樓吃喔

不能幫朋友領回房間吃低

 

 

16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

 

 

17

不過柳橙汁跟紅茶都不是我的菜

柳橙汁呢我本身就不愛

紅茶呢是我本身不喜歡古早味紅茶

我整個人非常囉嗦阿xddd

所以咖啡我都喝了幾杯

黑咖啡助消腫呀

 

 

18

一天活力來源就在超級營養的好吃早餐

整盤滿滿的除了葡萄乾又不是我的菜xddd都好好吃

不要看他好像沒什麼

通通吃完有得你飽xdd

 

 

19

德國香腸夾麵包+番茄醬

這絕對不是我的吃法xdd

我一定是土司+果醬

德國香腸單獨吃

 

 

20

果醬有起司跟草莓

沙拉則是凱薩醬

散蛋只灑上胡椒

土司烤的剛剛好

整個吃完活力滿滿

超滿足的阿

而且是現做熱熱的

我最喜歡民宿自製早餐哩

 

 

21

吃完後這兩位各佔一床睡回籠覺

你們就知道這床有多好睡啦

尤其君君那姿勢絕對是熟睡

 

 

22  

陰晴不定的墾丁

只要陪在身邊的人是對的

我們依舊玩的盡興

只不過寫個民宿

那天的好多白癡事蹟又浮現腦中xdd

 

 1500935688  

RUSTY/藍色海灣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號

0928-693386

悠遊墾丁‧RUSTY旅店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