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曉得最近冷吱吱的天氣是否有影響到高雄霜淇淋的生意呢

都還沒把高雄新興的霜淇淋店給跑完冬天就已悄悄來臨☜(◔◞౪◟◔)☞

但其實一點也不悄悄,高雄的冬天每次都來的很瞬間!!!!

 

雖然嗯飽住離凱旋金鑽很近,但還真的一步都還沒踏進去過XDDD

好啦!!!!這禮拜就要抬起我沉重的步伐邁入第一步了orz

在那之前我倒是去了兩趟巢咖啡☚(꒪ټ꒪☚)

 

是說最近假日就忙著吃吃喝喝把自己肚皮撐的超級大≖ɷ≖

首先先來介紹小次郎吧  

 

02.jpg

 

鄉下俗的我們來到了小次郎卻找不到門口可以買

原來阿~小次郎也屬於巢咖啡啦(ó╻ò)

到了夜市營業時間這邊才會開放

我們當天還早,所以就得到巢咖啡去買囉;Ծ⌓Ծ;

 

 

03.jpg

 

小次郎霜淇淋白色戀人似乎是固定口味

去兩次的口味都有白色戀人

杯子有脆餅、花杯可選擇

第一支70元第二支50元

所以貪吃的我們依定會買兩支的!!!!

 

左邊是白色戀人

右邊是伯爵爺奶茶

餅乾是脆迪酥

 

 

04.jpg

 

兩種口味都不錯,很濃郁吃完口渴感也soso

不過我個人喜歡脆脆的餅杯囉!!!!

下次有經過凱旋金鑽,可以來吃吃唷

高雄的小孩就是越冷越愛吃冰的呀

 

 

05.jpg

 

晚上點燈後有濃濃的日本味

但其實左邊是廚房右邊是停車場入口XDDDD

本來這天要順便把餐點吃一吃的

你沒看錯!!! 就是順便꒪ټ꒪

沒想到我們的胃真的很小...

所以只好擇日再戰啦!!!

難得我們這麼大氣的放過我們雙胃!!!

 

 

06.jpg

 

擇日!!!! 我們帶了大胃慌來助陣

為的就是要吃垮巢咖啡 ٩(˙▿˙)۶ 哈哈哈哈哈哈

 

 

07.jpg

 

內部裝潢很簡單,如果你想要很悠閒是也可以很悠閒的!

餐具跟水要自取,半自助式的服務不收服務費  

 

 

08.jpg

 

餐點選擇蠻多樣化的!

聽說最近也賣起早餐囉~

室內禁帶外食,所以室外可以嗎٩(。θ◡θ。)۶

我問了白目問題XDDD 但因為我帶了累贅物 ) 下面會出現

所以我們假裝悠閒的坐了室外位置

除了桌上灰塵真的有點厚,需要我們自己先動手清潔外算是還不錯

 

 

09.jpg

 

受君君影響很深之聊天扯屁話一定要配炸物!!!

我們現在都藉由點炸物來懷念他٩( ´◡` )( ´◡` )۶ 是有點不好意思說是自己愛吃

綜合拼盤$168 / 黃金脆薯+洋蔥圈+起司米飯糰

光用肉眼看都好吃的一組拼盤,涼掉都還很夠味

薯條炸得非常金黃非常脆,是我愛的那種

米飯糰口感適中,飯呆如我超喜歡

洋蔥圈則是涼掉也不會出油!!!!

炸物的最高境界就是涼掉都還要超美味就算成功

 

 

10.jpg

 

看照片很厲害上桌就弱掉的甜蜜蜜$65

這應該是另一種方式的蜜糖吐司

其實蠻好吃,只是本尊賣相真的很弱!!!!!

再怎麼說他也要65元,一個便當的錢 ) 又拿便當出來比較XDDD

內容可以再豐富一些比較不會感到空虛阿

 

 

11.jpg

 

6吋泡菜豬肉搭配太妃臻果香堤 ) 2號餐$188 補飲料差額變成$203

整體來說算是好吃的pizza

只是肉呆們一直在找肉!!!

對於肉呆來說,肉就是一切!!!!

還質疑對方是不是把肉都吃掉了XDDD

不過放眼望去,肉真的沒幾片啦give me more٩(´Д` ;)۶:.*೨

 

 

12.jpg

 

6吋義果披薩餃$140

雖然常常會想大喊這不是肯德基(?)

不是啦!! 就是照片跟實品怎麼都會有點落差?

但後來想想,連我自己都會盡可能的把照片拍的美吱吱更何況其他專業部落客呢

 

然後對歐巴桑來說,最重要的落差就是大小啦XDDDDD

是的!!! 送上來之後我又覺得他縮水了哈哈哈哈

但這完全是歐巴桑心態٩(′д‵)۶ 因為真的吃的飽!!!!

 

 

13.jpg

 

必點!!!!!!

因為我私心覺得這是招牌XDDD

或許是自己太俗氣沒吃過做成餃子的披薩啦!!!!

裡面塞滿了許多料

除了有點難切之外口味很OK唷

 

 

14.jpg

 

脆腸奶油起司飯搭配摩卡可可 ) 2號餐$188 補飲料差額變成$198

看起來一般般的燉飯,口味其實不差

只是感覺有點像是調理包兒

搭配成套餐都是服務生建議的,說這樣子會比較便宜喔!!

 

 

15.jpg

 

飲料都在這兒,cp值算是不錯

我記得偏甜,不喜甜的孩子可減糖使用

 

 

16.jpg

 

這就是今天的累贅先生Mr.Di

他對於只能坐在位置上不能下去奔跑充滿怨念

某慌跟某豬這天一直表達出自己對didi的喜愛

嚇到我這個主人也想嚇到這位didi

還一直說didi返老還童,我只能驕傲的說

這都是我用金錢堆積出來的啊!!!!!

人可以窮死 狗不能餓到,人生病可以不管 狗一定要帶去看醫生

而且這位先生每每病痛都很會挑時間

都挑他姐姐我手頭很緊快要爆炸的時候,但......還是得花不然怎麼辦٩(′д‵)۶

所以養狗千萬不要一時興起,你要負責的是他的一輩子啊!!!!!

 

 

17.jpg

 

那天去才發現原來巢咖啡是義果旗下的呀٩(˙▿˙)۶

義果在幾年前去吃之後超級不推薦的,現在不知道是否有修正就是哩

但,我也沒打算回訪啦XDDD

不過巢咖啡我倒是挺推薦的喔٩꒰ ˘ ³˘꒱۶~♡

當天所點的餐都無雷,cp值都算很高

只是無法遛狗啦!!!

因為我家DIDI社會化不足,完全不曉得機車與汽車的可怕

只會勇往直前的去衝撞他們orz

anyway 巢咖啡是你在凱旋金鑽腳痠時可稍作歇息的好地方喔

但黃色小鴨真的可以撤掉了.....會讓整個餐廳感覺非常雜亂!!!!

 

information

巢咖啡莊園::小次郎霜淇淋

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688號(金銀島)

07-8223988

am8:00-am3:00

https://www.facebook.com/egnestcoffee

 

fanpageB.jpg  

click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