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你們知道PIXNET也會吃留言嗎!!!!!

某天我突然發現有些留言被吃了!!!!

你們可以檢查一下後台設定

管理後台>>部落格>>留言/引用管理>>顯示所有留言

我原本的設定是只顯示非廣告留言

一次留言太多篇就會被歸類為廣告留言

你們快去看看

說不定我給你們的留言都被吃掉了இ௰இ

我都是有時間一次看文就一次留言那樣

所以PIXNET應該很喜歡吃掉我給你們愛的留言吧(উ ੳউ)

 

 

02.jpg  

 

本文照片都是用note2拍的噢

所以都帶點朦朧美(❛ω❛)

動手寫這篇文章又讓我想起難過的那天...

可惡的巴黎波波(、、ŏ ⍘ ŏ)

 

自從某次在巴黎波波喝到他們的奶酒咖啡後一整個傾倒

隨之而來的是念念不忘...

好不容易排出時間可以去回味那想念的味道

整天上班心情超級愉快就因為下班要去喝奶酒咖啡

車子才剛停好美腿豬就跟我說

巴黎波波餐點供應只到18:00

之後就只賣麵包了....

你們知道那種晴天霹靂嘛☟ಗധಗ☟

所以到底何時能再享用到奶酒咖啡呢

待續....

 

吃不到巴黎波波後總是要找個出口

左思右想後就出現步道咖啡館(⚬॔ꀦ॓⚬)

在大統和平店附近

搭捷運從橘線文化中心站出來也非常方便

 

 

03.jpg

 

從外觀看就是很有文青氣息的一家咖啡廳

氣氛也讓人感到悠閒自在

不過真的不用很安靜也沒關係

所以非常適合吵雜女子們的聚餐

 

 

04.jpg

 

一樓離吧檯非常近

我們坐在這裡會很害羞(有毛病)

所以還是上二樓比較自在啦(͒⑅′࿉‵⑅)͒ෆ*

 

 

05.jpg

 

拿完menu後自行找位置坐下後再點餐

桌上有放置餐具的就是已訂位

 

 

06.jpg

 

整個室內昏昏暗暗濛濛一片

突然很想知道早上的步道咖啡會呈現哪種感覺

一個人也很適合到步道咖啡晃悠

有許多各種不同的讀物供你閱讀一整個下午

 

 

07.jpg

 

樓梯下的這個位置超對我胃口

可惜的是已經有人訂位了

下次有機會再訪一定要指定這個位置

有點隱密看起來很舒適的沙發區

 

 

08.jpg

 

座位不算少

雖然店內很昏暗

可是每桌幾乎都會提供檯燈或立燈

像我拍餐點就直接拿立燈來打光

拍出來效果超棒

只是不曉得店員有沒有傻眼(๑´ლ`๑)フフ♡

 

記得如果在用餐時段前往都要點餐噢

單點咖啡的話續杯可享半價優惠

 

 

09.jpg

 

燻鴨胸沙拉(小)/120元/義式油醋醬

當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竟然假裝胃小的只點了沙拉來吃ꉨڡꉨ

 

 

10.jpg

 

份量不算十足,一般小鳥胃女生大概會覺得適中

而大胃王嗯飽那時有點病重,所以才覺得這個份量差不多XDDD

如果是健壯的嗯飽,絕對是大份的還不夠吃ꈍ ॒॑ꈍ

 

生菜很新鮮,鴨胸厚薄適中

不會咬下去完全沒有在吃肉的感覺

油醋醬搭上鴨胸完全絕配

 

不喜歡油醋醬沒關係

還有提供另一種蜂蜜芥末醬

 

 

11.jpg

 

貝里斯奶酒咖啡/150元

就是這一杯讓我病情加重又失聲( ༎ຶŎ༎ຶ )

當然我也成長了(謀?)

順便跟大家提醒

如果你喉嚨痛或是喉嚨發炎或咳嗽

千萬不要喝咖啡!!!

會立刻病情加重而且失聲喔

 

步道的奶酒咖啡其實是不錯的

但你們也知道我心心念念的是巴黎波波的花式奶酒

所以根本喝不出這杯的美好啦( ⁰▱⁰ )

 

 

12.jpg

 

美腿豬套餐的湯品及麵包

 

 

13.jpg

 

蒜片培根辣椒麵/200元

這個好好吃  

是屬於收很乾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是偏清炒義大利麵

每一條麵都吸飽飽蒜香的味道

而且麵條超Q

吃了一口完全開胃的想再接著一口

連花椰菜也很好吃喔

 

 

14.jpg

 

貝里斯奶酒咖啡冰沙/160元

就是我的奶酒咖啡變成冰沙那樣XDDD

美腿豬挺喜歡的

 

 

15.jpg 

 

我覺得步道咖啡的餐點比飲品厲害( ❝̆ ·̫̮ ❝̆ )✧

整體來說是間值得推薦的咖啡廳

服務態度很好但是不收服務費唷(✧◡✧)

 

 

information

Café Strada步道咖啡館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11:30-24:00

07-223-1881

 

你可能還想看  

19.jpg  01.jpg  13  25  

食記► 台中西區 / 超多可愛貓咪 ♥ R-STAR CAFEE::R星球咖啡 

食記► 高雄鼓山 / 鐵道咖啡 

食記► 高雄新興 / Follow Mi ░ 早午餐‧輕食‧下午茶 

食記► 高雄前鎮 / Fira ░ Coffee‧Book‧Music‧Idea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