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看到這座大風車,我想明眼人都知道這是哪裡了吧!!!!!

如果知道,那表示你也跟我一樣被騙了吧XDDDD

 

 

 

02.jpg

這天跟爸媽的溜搭行程來到了台南的新興景點「台灣咖啡博物館」

然後非常的小,大概只比粉紅情人橋帶給我的震撼少一點而已 ) 文章連結之後補

 

 

03.jpg

一樓是點餐的地方,還有販售些伴手禮

從吃的到用的都有很厲害!!!

 

 

04.jpg

咖啡博物館整個大小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戶外座位區可抽菸

當天天氣陰陰的,照片拍起來感覺都不大好~

另一方面是這裡真的不是很好拍

此時,就佩服起能把這裡拍成美輪美奐的部落客們

 

 

05.jpg

menu還蠻豐富的

此行只點了咖啡、鬆餅

其他餐點無法評論

 

 

06.jpg

那份冰淇淋鬆餅要150元,這是給富人吃的吧!!!

咖啡部份::熱摩卡/105元、冰摩卡/120元、熱杏仁咖啡/105元、熱拿鐵/90元

咖啡博物館的咖啡水準,讓我有點ஞଲஞ

 

 

07.jpg

另一個吸引人的點是那兩台復古車跟蒙古包

但當天被圍起來,看到的摸不到

天氣很差,風車拍起來灰濛濛的不怎麼樣

我比較喜歡泰國巧克力鎮那座౦ළ ౦♡

 

 

08.jpg

這裡很無趣的走走晃晃後遇到可愛的兩條狗

肥嘟嘟的鬥牛犬跟老公公雪納瑞ව౩ව❤

 

 

 

09.jpg

很乾淨又亮晶晶的兩台車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可以上路的唷

 

 

10.jpg

蒙古包是賣羊肉爐的!!!!!

裡面還蠻有在蒙古吃飯的感覺吧XDDD

想嚐鮮,記得要預約喔~

11.jpg

整個園區真的很不大

像我們特地來就很失望

待不到一個小時就想走人了XDDDD

然後聽廣播說二樓可以看海景

於是上樓看了一下os/這哪是海景阿

我只有看到林默娘啦~~~~~~

 

總覺的蒙古包雖然是個賣點

但如果留片綠地可能會讓人更愜意

 

唉咿菇,嗯飽被騙來了(☍﹏⁰)

這裡只推薦有順路再過來看看就好

 

information

台灣咖啡博物館::安平港休閒廣場

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27巷16弄1號

facebook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台南中西區」赤崁樓旁的鍋燒老店::民族鍋燒意麵 

「甜食⁂台南中西區」我們伴著甜食散步去::蜷尾家甘味處+可儷可麗 

「食記⁂台南中西區」香港風味咖啡廳¦ YANAcafe::人拿咖啡吧 

「食記⁂台南中西區」超級泰美食館 

「食記⁂台南中西區」小金魚泰式小館(樹林店) 

 

 

大事小事都在這裡發生著 ▼歡迎光臨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