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除草機模式XDDDD 二月怎麼會這麼混呢(╥Д╥) 才四篇文章好丟臉XDDD

很想更新然後心有餘而力不足,加班真的不是我的style

但漸漸的好像會變成家常便飯,然後我又很喜歡睡覺 ) 乾

所以這裡只好任由它去長草了(இ௦இ)

 

最近對吃也很無感,所以食記也暫時放著

對於無感的事情實在無法high high去呈現

所以有時間的話,我通常都是在整理遊記照片XDDD

或是放空在床上滾等睡覺....

就說加班不是我的style了啦 ) 翻桌

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看我能撐多久再崩潰ஞଲஞ

 

以上更新時間為140221 orz

-----------------------------------------------------------------------------------

 

白色情人節大家都好認真的在發穿搭文XDDD

那我只好把這篇陳年穿搭快點發掉( ❝̆ ·̫̮ ❝̆ )✧ 完全沒有應景的意思

只是不想看這篇文章一直沉下去

314是很沒fu的情人節,整個沒有放在心上都忘記了XDD

不過超商倒是很會搶錢,全家今天又推出杯裝霜淇淋了

想必,又是大排長龍的日子(´ῥ`)

祝大家有情人沒情人都快樂呀❤

有沒有一種好像要下ending的港賊XDDD

 

 

這件男友風襯衫之前文章就有出現過

不過呢,因為很好穿很好搭隨便都能很有fu的出門

所以就直接來分享三套穿搭!!!!

舊文回顧 ⇉ 「主題穿搭」2013 Dec.充滿溫馨的季節::姊妹們的節日穿搭 

然後,我是有多不喜歡看鏡頭XDD 胖子都害怕鏡頭

 

02.jpg

這件襯衫在金鑽夜市購入的

那時候有兩件在抉擇,姊妹說這件比較實穿,所以就買了!

 

03.jpg

混材質的假兩件,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穿

不過現實生活中倒是沒看過,所以很安心的入手

會入手這件我自己也非常意外,因為好乖乖牌很基本款XDDD

通常這種衣服都不會是我的菜啦(ර൧ර☆)

不過,還是買了XDDDD

-

開始進入隨便拍拍三套分享吧☞๏็ັཪ๏็๎☞

 

  LOOK1「返老還童學生妹」

04.jpg

只差妹妹頭我又要回到十八歲了XDDD

白襯衫+黑裙子就是高校生的基本配備

只是老妹搭配了有點騷的桃紅唇戒

瞬間滅了普羅大眾對學生妹潔淨單純的刻板印象XDDD

 

05.jpg

幾經波折終於購入的酒紅色樂福鞋

先是在Queen Shop看到,當下大概想假裝自己不是敗家女吧

所以猶豫猶豫之後想說別買好了,下次看到再買

之後就一直心繫著它,直到某天覺得不買會崩潰XDD 到門市後卻發現沒有我的尺寸了 ) 噢GG

但我怎麼可能放棄,於是上官網購買後等了七七四十九天 ) 好吧我又誇張了,大概一個月左右啦~ 終於到手啦

我覺得樂福鞋搭短襪好好看,所以冒著小腿肌很突兀的風險依然要搭!!!!

 

LOOK2「前面後面不一樣反正瘦就好」

06.jpg

這天跟老北老母出門走走,順手叫老弟幫我拍拍穿搭照

老弟說我很囉唆,胖就胖還要要求拍很瘦,女生就是這麼膚淺阿~不管怎樣拍,只要拍的瘦就沒錯XDDD

最近人生很隨興,相機真的很懶得拿出來,所以手機萬歲XDDD

 

好久沒有穿的內搭褲,只是剛好看見就拿出來穿

細橫條把腿通通捆住加上視覺效果會有腿好細的錯覺

在內搭褲的挑選上,我覺得材質非常重要

年少時花錢都是買經驗,買久了自然會知道哪種材質的內搭褲耐穿又顯瘦

 

07.jpg

像這件斑馬內搭cp值就很高,印象中大概300元左右而已

不過彈性很好穿起來不會咬肉,洗了也不會起毛球或是變鬆

不貼腿的內搭褲會讓腿看起來更胖!!!

本身是鳥仔腳的人是不用擔心這一塊,但一般人就需要注意一下XDDD

這件內搭褲最大的問題就是前後看起來很瘦,但是側面會有點胖哈哈哈哈

樂福鞋很好搭,踩了就可以出門,不會感覺很隨便,還會有種「嗯,好像有用心搭的感覺」

殊不知只是因為剛好看到就穿出門了XDDDD

 

08.jpg

原本有在醞釀一篇變色片的文章,不過一切都是因為懶惰XDDD

變色片的發明真的好棒,可以讓人眼睛瞬間變有神

但是配戴時間真的要注意,健康還是比愛漂亮重要喔❤

 

LOOK3「假裝自己是文青」

09.jpg

這套有點好冷又好熱的感覺XDDD

小矮子穿搭point:::能露出多少腿就露出多少!!!!!這樣才能顯高又顯瘦XDDD

老弟又不甘不願的幫我拍照了,怎麼可以把腿拍的這麼壯這麼黑,我是體育選手嘛......

而且老北一直在後面遊走XDDDD

 

這樣穿很有偷穿男友襯衫的感覺,完全Boyfriend style❤❤❤

不過這件襯衫是我自己的齁XDDD

 

10.jpg  

咬錢虎是最近的新配備,跟著我走跳走跳~不過目前為止好像沒有幫我咬錢來orz

反而錢都噴光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業務就說我在內勤幹嘛帶這個就是了XDDD

無鏡片眼鏡是我的最愛♡♡♡懶惰不想畫眼妝的時候戴上就對了

又想到我最愛的方框被阿荒的房間給吃掉不見了(இ௦இ) 一直要補貨都忘記去!!!!!

 

好了以上三套分享♡〜३♡ε♡३〜♡

都已經三月中竟然只發了一篇文章

然後二月底的時候跑去香港上海悠哉了七天

有人想看文章嘛~

幾乎都是用手機拍的欸...

最近真的很懶惰拿相機,慘了慘了

習慣越來越差了呀orz

 

這禮拜超級霹靂無敵忙,每天下班都有約

實在是快往生去,不過上班下班出去玩睡覺這樣的模式讓日子變得好快速

是不是應該要約約今年跨年要幹嘛了XDDD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