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想著出遊inggg 連打文嘴角都會上揚呢(꒪౪꒪) 希望週末是個非~~~~~~~常好的好天氣

-

春正商行私藏好久都沒分享 ) 只是因為懶得打不是私藏吧XDD

原先看到在鳥松只有「天阿也太遠」的想法

不過是靠近偏市區的鳥松所以還好啦

光看外觀立刻知道是我的菜呀~

我愛這種舊舊的fu

不過這不是老房子改建,似乎是老闆一磚一瓦蓋出來的呢

▴▴▴ ▴▴▴ ▴▴▴ ▴▴▴ ▴▴▴

以上是出遊前打的XDDD 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自以為能在出遊前發文哈哈哈

現在,渡假回來讓我們繼續吧

 

 

02.jpg

傍晚的春正商行是不是很有fu

 

 

03.jpg

雖然座位很多,但假日還是預約比較好,真的會一位難求阿~

 

 

04.jpg

相機跟手機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差很多對吧

所以現在我很乖的開始又帶相機出門了

 

 

05.jpg

06.jpg

07.jpg

這種裝潢及採光我超喜歡的:)

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是快速瀏覽,內文打什麼你們根本不在乎吧

這樣也好,我發文也快XDDD ) 硬是偷抱怨

 

 

08.jpg

春正商行也有販售咖啡豆,喜歡他們家咖啡的可訂購 /// 訂購頁面(點字連結)

 

 

09.jpg

10.jpg

二樓也是滿滿人,但比較擁擠一些

 

 

11.jpg

看起來有厲害到的餐點飽飽們

 

 

12.jpg

飲料清一色都是拿鐵類,還蠻好喝的

原味、焦糖、黑糖,所以只是糖不同而已XDD

 

 

13.jpg

D餐酪飲酪現:::蛋糕+任一飲品,折20元

 

 

14.jpg

蛋糕每天都不一樣,這天是派然後我當然忘記這是什麼派了XDD

有焦糖、檸檬、布丁之類的吧orz 但我記得好吃唷:)

 

 

15.jpg

A餐風和日麗180元:::歐姆蛋、可頌麵包、沙拉、薯泥、70元飲品

 

 

16.jpg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組合,吃了只有驚艷而已

歐姆蛋厲害到我們可以吃下N顆!!!!

麵包沒什麼味道,可以沾點沙拉醬

 

 

17.jpg

C餐鹹派好食200元:::田園野菇/綜合起司鹹派、歐姆蛋、薯泥、沙拉、70元飲品

 

 

18.jpg

記得這沙拉醬也很厲害,不過忘記來頭XDDD

鹹派口味是二選一,田園野菇熱熱的很好吃

 

 

19.jpg

是一間非常好打發時間的咖啡廳

我們從下午待到營業時間結束,真是一組很討厭的客人XDD

店裡的氣氛就很悠閒舒服阿

期待炸物上市的那天:)

 

 

20.jpg

21.jpg

接近打烊時間,也漸漸沒客人了

但是!!!! 我相機一定又沒電,所以才拿手機一直拍呀~

 

 

22.jpg

春正商行我覺得沒有很好找,除非你是在地人阿~

不過google大神依然會帶你抵達目的地

只是你會一直想說,這裡真的會有咖啡廳嗎XDDD

隱藏在住宅區隱藏得非常徹底!!!

 

 

23.jpg

對面的住家外有一整面花草牆,在黃光的照映下好溫暖

以後的家,也想要有一面花草牆,拍美照多方便❤

 

1500935688

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72巷11-1號

07-370-7263

10:00-20:00 (週一公休)

 

 

好啦就這樣子掰 /////////

 

 

btw,人數太少還不想營業的粉絲專頁嗯 飽 吧 (點字連結),歡迎來玩XDDD(跩屁)❤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