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ya 終於是吃到阿朗基啦!!!!!!!!!!!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看我們點了滿滿一桌就知道啦!!!!!

原本我們,都只是想來朝聖,完全沒有想到食物會好吃這回事~

所以!!!!! 常踩到雷的屎人是誰呢ㅋㅋㅋ 反正不是我跟00就是啦

然後超多人以為我要來住阿朗基公寓,噢NONONO我只是來吃個下午茶好嗎

但之後如果always999+有約台南或許可以來住住❤

 

 

01.jpg

在神農街裡完全不會格格不入的阿朗基公寓!!!!

只是門口有一個非常格格不入又非常尷尬的我XDDD

嗯.....我可以怪拍照的人吧!!!!

 

 

02.jpg

在等候區主角們一一出爐!!!!

 

 

03.jpg

最喜歡這種斑駁感舊舊的牆壁,大門這邊採光超好

 

 

04.jpg

四處都是一堆堆阿朗基成員們的塗鴉,很童趣很可愛

 

 

05.jpg

阿朗基不接受訂位,我們大概等了一小時

已經在外面晃了一小時等00來集合,結果進店後繼續等

如果沒有位置,等的話還合理

不過當天實在非常不合理!!!!!!!!!!!

在進大門櫃檯前大概有三桌的位置!!!!

然後有一桌四人空桌,空了超級久~~~~~~~~~~

不誇張20分鐘一定有,我還問00說那個是不是也是候位區

因為都沒人坐阿!!!! 後來東拍拍西拍拍過了好一陣子後

我們看到後面的坐位走出約2~4人吧,正開心有位置了

但是!!!!!!!!! 這在裡大概又等了10分鐘

然後店員出來帶位了!!!! 帶我們坐在剛剛空了超久的那四人桌

我實在傻眼又無言,在我們後面剛好還有一組媽媽在等,那媽媽也一直說等好久了之類....

因為我們實在不想坐路衝的位置,就問店員裡面都沒位置了嗎

他說沒有,後來我們自己進去看!!!!!!!!

就在邊邊明明又還有一桌064!!!!!!!!!!!!!!!!!!!!!!!!!!!!!

好啦,當下沒有罵064,只是出來跟他說裡面明明還有一桌

然後他才...............

嗯,反正一開始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也就是說我們至少白等了20分鐘,而等的時候空桌至少有一桌!!!!!

好了,以上!!! 可能他們對於安排坐位有自己的堅持吧!!!

 

 

06.jpg

總之越過長廊,阿朗基成員們帶領我們進入坐位區啦!!! (終於)

 

 

07.jpg

牆壁上依然是滿滿的塗鴉~~~少女都要融化啦!!!!

 

 

08.jpg

後面空間也小小的,而且彼此之間有點擠XDD

 

 

09.jpg

嘿他是誰!!!!長的好無辜又無奈,跟我現在心情好像XDDD

 

 

10.jpg

好想要這個屏風噢!!!怎會這麼可愛阿!!!!!!!

 

 

11.jpg

這麼可愛的櫥窗蛋糕是一定要點的!!!!!!!!!!!!!

00第一眼看上的是小馬兒,不過後來卻沒點他XDD

原本以為這蛋糕是中央廚房做好送來的,沒想到他們的中央廚房就在後頭XDD

完全可以看到蛋糕是如何誕生的唷!!!

 

接下來要進入餐點時間啦!!!

我們花很多時間在選擇餐點,因為想要各種人物都點到阿~

然後,已經很盡量了XD 像是河童君本人幾乎都是抹茶種類

我跟00不吃抹茶根本無法點阿,但最後還是有點到的XDD

飲料先來囉!!!! 名字非常的假鬼假怪XDD 看下去就知道!!!!

 

 

12.jpg

白兔妹蘿絲貝瑞冰咖啡、黑吐妹的草莓雪泥蘇打、可爾必斯

 

 

13.jpg

我會盡量把名字跟種類打的非常清楚

阿朗基是自助式的,點完直接去櫃檯結帳

然後菜單名字又非常的假鬼假怪XDD 以至於我們要上網爬文

結果爬不到我們想點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會盡量寫清楚XDD

 

飲品的吸管跟攪拌棒是另外給你的

怕直接插上會破壞了人物的可愛臉蛋吧!!

 

 

15.jpg

超級可愛❤是阿朗基一家親的意思

當天消費套餐就送悠遊卡貼 (剩聞會不會很想要XDD)

 

 

16.jpg

面紙也是阿朗基FAMILY呀

 

 

17.jpg

噹啷啷~公佈正解!!!!

我們選的是壞東西蛋糕!!!!通通都是巧克力

 

 

18.jpg

蛋糕很特別的是,把臉吃掉後,還有一張一模一樣的臉XDDD

隨行人士們都覺得太甜啦~我也覺得有那麼一點點!! 不過還是好吃噢

綿密又紮實的蛋糕,吃起來沒有廉價感!!!

 

 

19.jpg

嘿!!!終於沒有人阻止我們點香蕉啦!!!!!!!

猴哥的巧克力香蕉土司佐香草冰淇淋

阿朗基的冰淇淋都是使用haagen-dazs噢

 

 

20.jpg

現烤的吐司口感超棒!!!!

冷熱交替的口感,就是我的呀!!!

香蕉好好吃噢

 

 

21.jpg

黑熊君的蕃茄直麵

老實說這道我沒有抱持著任何希望

結果非常意外的好吃,蕃茄味很香

灑上滿滿的起司粉還有培根陪襯,好吃呀

 

 

22.jpg

貓咪最愛的原味蜂蜜熱鬆餅

鬆餅我們也討論的好久,因為有冷鬆餅熱鬆餅,還有格子鬆餅跟優格鬆餅

幸好上桌的是00愛的這種鍋煎鬆餅,胖飽則是只要好吃的鬆餅都可XDD

 

 

23.jpg

而且這不是一般般的鬆餅,裡頭還添加了優格增加口感

吃起來跟一般只用鬆餅粉煎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而且楓糖整個甜而不膩噢❤

 

 

24.jpg

餐點加價130升級套餐可享有一份點心跟100元以內飲品,超過就補差價囉!!!

別太期待點心是什麼,因為我們就好期待點心,結果得知是haagen-dazs...

好吧!!! 失望了,自以為會是炸物之類的哈哈哈

 

 

欸....

等等你們有覺得少了什麼嗎....

 

 

 

 

 

 

 

 

BINGO!!!!!

25.jpg

就是我們家的河童君阿!!!!!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00有拍欸!!! 我不曉得為什麼沒拍到他XDD

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土司

其實就是焗烤土司阿!!!然後非常美味~

 

 

26.jpg

本來說這些沒有要帶回家,就算帶回家也沒用

但是聊天聊著聊著,我想說把猴哥帶走好了

結果默默的,大家都把他們給拆掉,我只好通通帶回家XDDD

這黏著非常緊實阿!!! 但我們也拆的非常乾淨哈哈哈

 

 

1500935688

阿朗基咖啡公寓:::Aranzi Cafe & Hotel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06-2219836

週一至週四及週日11:00-21:00

週五週六11:00-22:00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左營」芙兒鬆餅 :: 融入QQ麻糬好好吃♥ 

「食記⁂高雄鳥松」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 

「食記⁂台北東區」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食記⁂高雄新興」Follow Mi :: 早午餐‧輕食‧下午茶 

「食記⁂高雄前鎮」Fira :: Coffee‧Book‧Music‧Idea 

 

 

今天就以上囉 ////////// 掰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