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靜享天賜安眠,靜享天賜安眠♫

嘿唷Merry X'mas,胖飽公司蠻多同事都是教友,聖誕節是他們的大節日阿!!! 處處都有活動這樣子~

但對於我們一般人來說:::聖誕節就是溫馨的吃吃喝喝大節日❄是能跟朋友大聚、小聚、聯絡感情的好時節呀♥

最近真的很忙的我還是有寫了卡片,今天中午特地請我專屬的郵差先生幫我寄出,希望大家可以順利的於明天收到呀XD

過了一個年發現,天阿多了好多人妻噢!!!! 卡片地址都不曉得要往哪裡寄去了,之後應該要update地址☝

先祝大家2015年開開心心沒煩惱,幸幸福福過日子:)

 

接著進入正題!!!!! 蜈蚣精最近完全沒有添購鞋子 (覺得難過)

覺得平常真的不要忍太久,小買怡情、大買失控阿XDDD

尤其自己逛街更容易大失血,買完後荷包空空但是爽快 (茶)

最近看上的鞋子都偏中性or運動fu,高跟鞋就.....掰

年紀越大越無法接受超過五公分的鞋子耶!!!! 很不耐走!!!

 

在富發牌網路商店我看了蠻多雙鞋,但是店面的鞋款有限 (還是網路方便齁)

所以我只帶回一雙而已!!! 富發牌是完全MIT,價位也非常的可愛~

像我們這種薪水少少的小資女一次買三雙也是可以der唷 (眨)

 

02.jpg

個性質感馬汀靴(點我),是今天的主角噢!!!!

我也小小搭了兩套穿搭來分享,男友最近蠻愛拍的

所以我也獲得許多可以發穿搭的機會XDDD

希望明年他依然可以這麼刻苦耐勞把胖子拍瘦瘦

那我就有更多穿搭文可以分享了哈哈

 

買鞋子當天,同時也敗了三雙襪子

冬天就是襪子的季節呀!!!!! 買完周末立刻穿了兩雙XDDD

男友說你襪子一堆了還買阿~

然後我一一分析每雙襪子不同處給他聽 (亂掰的啦就是想買哪有理由!!!!)

而且襪子一天穿一雙,不準備個20雙根本不夠穿阿!!!!

襪子是在A+1買的喔~便宜便宜這兩雙都50元有找欸

 

 

03.jpg

每次買鞋就是選色最困擾,還好現在網路超級發達

於是困擾時發照片騷擾別人幫忙選就對了XDDD

平日逛街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店員多聊~

店員給的意見是看下半身穿著:::深色居多帶棕色,亮色居多帶黑色

這是非常中肯的建議,但我後來帶了棕色的理由是比較百搭

而且淺色在一片深沉的冬天會比較亮,也比較好搭些

 

中筒的鞋子一直吃掉我的長頸鹿,這天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欸,我的長頸鹿有沒有不見XDDD」

 

 

04.jpg

這天跑去放風箏及遛狗,我的風箏因為買不到長頸鹿,所以自己改造啦XDD

把它從斑馬變成長頸鹿,看來是非常成功,因為旁邊的小弟弟說::「他們的風箏是長頸鹿欸」哈哈哈

右邊那張,不知不覺就被控制了,根本白癡XDD 漁夫帽一秒變毛帽

034.gif  LIST

上衣- catworld (去年)

褲子- miu's

帽子- 瑞豐夜市

鞋子- 富發牌

風箏及狗- 嗯飽牌XDD

 

 

05.jpg

溜搭到萬金教堂的一天❤

我的照片沒有修只有抓角度XDD

男友拍成這樣我只能拍拍手了

只求在照片中是瘦瘦der

全身條紋的一天!!!!!

帽子是細細的直條紋

上衣是細細的橫條紋

襪子是粗粗的橫條紋

這樣搭起來竟然完全不會詭異欸!!!!

條紋果然是衣櫃中的基本單品✧✧✧

 

 

06.jpg

透膚絲襪真的是顯瘦的好幫手

大腿外側黑黑的陰影根本幫你少了3kg的肉在視覺上,僅限於視覺上XDDD

右圖帶的是紅龜帽(廖添丁中的紅龜XDDD) 然後又是細條紋無誤!!!

這頂帽子每次帶出門,男友都要搶去帶 (怒)

只是換了帽子,感覺就有點不一樣了,穿搭的奧妙呀~

好啦!!! 還有表情XDD 右邊想耍帥一下,畫虎不成反類犬這樣

 

 

07.jpg

在萬金教堂的萬丹時尚

必備單品:::萬丹紅豆品×吳家紅茶冰&.......流動廁所哈哈哈哈

 

 

08.jpg

屏東的夜晚,竟然也涼得讓人起雞皮疙瘩耶!!!!

這個秋冬我一直在找寬袖可以露出長袖子裝可愛的七分袖外套

找是找到了!!!! 但是小胖子穿這看起來會更顯胖,所以拍照要好好抓角度

而且雖然我買了保險的灰色,不過露出來的袖子顏色必須很講究!!

一個不小心真的會俗掉!!! 然後,條紋真的百搭!!!!!

在我試著搭了好幾件後,只有條紋搭起來算是好看!!!!

 

 

09.jpg

突然覺得寫穿搭也不錯欸!!!! 一直在聊天的感覺XDDD

anyway這雙鞋算胖飽送自己的聖誕節禮物啦♥

整雙鞋輕到不可思議,而且很好走,底軟軟的應該是不會磨腳啦!!!

穿這種鞋子一定要搭配襪子才可愛的呀 (襪子真的超~~~~可愛耶)

這禮拜依然要穿新襪子XDDD

034.gif  LIST

上衣- H&M

外套- miu's

皮褲- Raimbow (N年前)

帽子- 瑞豐夜市

鞋子- 富發牌

 

 

10

最後是為了要拍出我想要的特寫視角,男友叫我拍一張給他看,然後他擺出這種POSE,非常有事!!!!!!!

 

原來去年的聖誕特輯也是穿搭耶  原來我去年瘦瘦的

「主題穿搭」2013 Dec.充滿溫馨的季節::姊妹們的節日穿搭

 

 

以上,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及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