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食記的進度有點delay讓我有點桑心(́இ◞౪◟இ‵) 手帳的delay程度更是讓人傷心啊!!!!

傷心之餘繼續吃當然也是必要的 (握拳) 繼續吃之餘努力運動也是必要的.....

因為有位朋友跟我說:::要當可以瘋狂大吃但又很瘦很健康的正妹才行阿!!!!!

畢竟大家會羨慕超會吃的瘦子,但絕對不會羨慕超會吃的胖子,而我現在是後者XDDD

我要努力努力!!!! 努力總是會有收穫的,給我點信心吧 (啾咪)

btw老陳,如果你想每天都跟太陽見面,就不要在我不該吃東西的時候約我吃東西!!!!

講完一整串很勉勵大眾及自己的話之後,胖飽要來分享好好吃的平價胖胖鍋XDDDD

 

02.jpg

樊將軍臭臭鍋是宜蘭的連鎖店,而南下高雄選擇在旗山開第一間店

為什麼會選擇旗山呢? 請大家去問老闆吧XDDD 我怎麼會知道

我只知道下一間店會在高雄鬧區就是了,不想跑到旗山的朋友就再等等吧~

 

03.jpg

 來到樊將軍絕對不是誤打誤撞,而是樊將軍剛開幕就入我的口袋名單

只是胖飽再愛吃也不會硬是要衝到旗山阿!!!!!

而這天剛好要到杉林區,想說那可以硬是順路一下吧XDDD

好啦~本來只是想吃個十八醬打發掉這餐,誰叫十八醬沒有營業呢(´థ౪థ)σ

「食記⁂高雄鼓山」十八醬麻辣燙::尊爵旗艦館 

 

04.jpg

畢竟一趟路大老遠的要衝來旗山,所以營業時間我當然有好好CHECK

結果到門口白白就說:::該不會在休息吧!!! 看起來是蠻像在休息的~不過有營業啦

因為我們的用餐時間有點詭異,大概是下午三、四點左右吧 ╮(╯_╰)╭

 

05.jpg

以樊將軍的裝潢根本看不出來如此平價!!!! 但他確確實實就是平價小火鍋阿(°Д°)

讓我非常推崇的是醬料區!!!! 超級乾淨有沒有,連一些大牌火鍋店的醬料區都未必能如此整潔了

 

06.jpg

價位是不是讓人so sweet ♥

基本上點單鍋$138元什麼都不加,就能讓一般女生飽到無法言喻

但我非常人阿XDDD 看到肉片+29多一倍,怎麼能不加!!! 超經濟實惠!!!

比較可惜的是玉米筍沒有出現在加點名單內,WHY? WHY? 老闆~WHY?

 

07.jpg

飲料上桌真讓我驚呼XDDD 是外帶杯700cc裝欸♥

胖飽吃了這麼多小火鍋,這似乎是第一間飲料使用外帶杯的

每鍋都有附一杯,有檸檬紅茶or蜂蜜綠茶可選擇

胖飽選的是蜂蜜綠茶,味道還不錯噢(≖‿ゝ≖)✧

胖飽第一眼看到樊將軍的LOGO立刻想說:::這不是烤醬將軍的LOGO嗎

好啦~只是類似啦!!!!! 哈哈哈哈可能將軍都是這個樣子吧XDD

 

08.jpg

胖飽最近愛吃辣的程度,有在Follow食記的朋友一定很清楚( ͡° ʖ ͡°)

麻辣鍋、蒙古鍋、泡菜鍋是我們點的三種湯頭

基本的料都是一樣的,蒙古鍋最接近原味,泡菜蠻香蠻好吃的

然後我這不怕死的依然在吃鴨血,反正也不曉得已經吃進多少了我想不差這幾塊

鍋裡的料算蠻豐富了,還有許多跟一般小火鍋不同的料

最特別的就是那顆墨魚丸子吧!!!! 因為賣相太差沒人願意開動XDDDD

後來黑黑以嘴試丸!!! 嗯,很Q彈好吃~就是墨魚口味的貢丸這樣子

btw蒙古鍋基本上就是養身鍋,什麼紅棗那類的中藥材都會出現

不過湯頭是好喝的,連我這不愛中藥材的人都覺得不錯(^ิ౪^ิ)

 

09.jpg

我們加了許多料,不是黑白情侶,好啦!!!! 我承認是我是我就是我!!!! 我就是愛吃XDDD

他們只加點了豆皮,其他都是我加的啦!!! ლ(^ิ౪^ิ)ლ 我本來只加米血跟豆皮的

但是火鍋料單樣30兩樣50,你們說說是不是應該要再多點一盤不然吃虧XDDDD

所以我又加點了香菇貢丸阿~是不是想問說哪裡有貢丸呢??

yap樊將軍的貢丸非常特別!!!!! 圖上那一坨一坨很像魚漿的東西其實是香菇貢丸噢

右下是我的調味醬,光看就非常重口味對吧!!!! 招牌的辣豆瓣及辣醬油,你們一定要試試!!! 不死鹹 (棒棒)

 

10.jpg

為什麼火鍋會越煮越多湯呢? 感到非常驚訝XDDD 第一次感到驚訝是在老先覺,老先覺也是好吃的平價火鍋

去吃了兩三次,但都沒有好好記錄下來,聽說小港也要開了,等小港店營業我再來寫寫食記吧(*˘︶˘*)

樊將軍的湯頭不錯,料也多,基本盤就可以吃得很飽,cp值算是很高

只是在旗山真的太遠啦,就讓我們一起坐等樊將軍到高雄市區來吧 ლ( ^ิ౪^ิ)ლ

 

1500935688

樊將軍臭臭鍋連鎖

07-661-10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30、17:00-23:00,週六、日11:00-23:00

facebook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72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三民」新園汕頭牛肉爐 

「食記⁂雲林北港」老字號百年老店:::北港羊肉老店 

「食記⁂高雄三民」達人烤肉世家::搭配啤酒不可少 

「食記⁂台南中西區」小豪洲沙茶爐 & 雙全紅茶 

「食記⁂高雄前金」二爺饕鍋::好特別的火烤兩吃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