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老江紅茶牛奶欸,怎麼有種假高雄人的感覺XD 不過老江的名號可是響叮噹啊!!!!!

在某個肚子餓的下雨天,突然想到裕誠路上的老江開幕,所以就來去嚐鮮啦!!!!!

 

老江紅茶牛奶/裕誠店

07-5567701、facebook(CLICK)官網(CLICK)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49號(近辛亥路)

營業時間|上午6:30~晚上11:00

 

 

02.jpg

 

這天剛好碰上八折優惠最後一天,真心覺得好幸運♥

而且在我肚子餓的奇怪下午時間也沒什麼人,不需要排很久

不過!!!! 就在點完餐後突然大排長龍,有種幸運加倍的感覺XDD

 

 

03.jpg

04.jpg

 

室內有小小一排內用區,但我覺得會很擠

騎樓下也有兩桌,所以我選擇在騎樓吃吐司,雖然人來來往往真的超級多

 

 

05.jpg

 

價位真的蠻不親民,果醬吐司就要35元起跳

 

 

06.jpg

 

紅茶牛奶一杯也要40元喔!!!!!!!!

 

 

07.jpg

 

起司蛋吐司$55

 

 

08.jpg

 

鮪魚蛋吐司$55

 

 

09.jpg

 

糖霜吐司$40

 

 

10.jpg

 

老江紅茶牛奶的吐司,不是走酥脆路線,而是像傳統早餐店那種軟軟香香的口感

嗯飽不喜歡吃軟吐司,不過老江的吐司雖然口感是軟的

不過吃起來卻很香,而且不會軟軟濕濕!!!!

烤吐司的手法也很傳統,白吐司都會先抹奶油提香實在太討喜♥ 我超級愛白吐司加奶油!!!!!

吃完三種口味後我最愛甜甜的糖霜,甜甜的東西總會給人幸福感呀~

 

 

你可能還想看  

「早餐⁂高雄新興」果醬餐坊 

「食記⁂高雄新興」茶館家::OfficeLady最愛的輕食午餐♥ 

「咖啡廳⁂高雄左營」韓國連鎖咖啡::原滋原味caffe bene進軍台灣::就在高雄♥ 

「食記⁂高雄前鎮」傳說中蜜糖土司始祖::DAZZLING Café Ocean 

「食記⁂高雄苓雅」好運土司商行::南洋土司奶茶專賣 

「食記⁂高雄苓雅」美味鬆餅True Pancake ♦ 法式可麗餅‧鬆餅‧咖啡 

「食記⁂屏東」開運土司商店,珍珠奶泡熱壓土司、泰式打拋豬好吃哦!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