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ogashabushabu01.jpg

 

大家都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火鍋控,四季都能吃鍋,而舞古賀也是我的愛店之一

食材頂級海鮮都是生食等級,肉的部分也是精選各地知名的高檔肉品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已經好久沒有在餐廳裡用餐,實在是太懷念那種感覺

且有一個小小孩後其實也不敢隨便在外用餐,畢竟他的哭聲不容小覷

但現在在家吃鍋也能享用到新鮮食材,舞古賀推出頂級食材任意箱啦

 

bukogashabushabu02.jpg

bukogashabushabu03.jpg

 

我覺得這海陸箱超有誠意,沒有綁定任何食材

34種食材可以任選16樣,你要全挑海鮮或是全挑肉品都可以

肉品還有分成火鍋肉片或是烤肉肉片,且舞古賀離我家超近,訂好店取超方便

不是高雄人也沒關係,可以選擇生鮮宅配,同樣可以享用好食材

 

bukogashabushabu04.jpg

 

今晚我想來點.........很多肉肉跟海鮮的收心牛奶鍋

火鍋控家裡當然隨時都要有火鍋湯底才夠格自稱火鍋控XD

只要有菜與肉再來點海鮮丸子,我的火鍋人生就圓滿❤

 

bukogashabushabu05.jpg

 

美國特選嫩肩、美國安格斯黑牛、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肉片吃起來!

每盒肉肉排整齊分裝好,包膜拆開就能直接吃好方便

 

bukogashabushabu06.jpg

 

台灣澎湖透抽、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完全純手打花枝丸拆開包裝立即上桌

 

bukogashabushabu07.jpg

 

肉質不用多說就是好吃,而且是厚薄適中的口感

透抽Q彈鮮甜,花枝丸真的有吃到花枝唷!

生食級干貝只要稍微煮一下就好,自然甘甜沒有腥味

兩個人的收心火鍋這樣子就很滿足❤

 

bukogashabushabu08.jpg

 

在家吃飯依然少不了假掰的儀式感,生活已經很辛苦至少讓胃能滿足

 

bukogashabushabu09.jpg

 

台灣宜蘭櫻桃鴨鴨胸、美國厚切菲力牛排

煎好就能在家吃出餐廳感,完全是懶人的福音

 

bukogashabushabu10.jpg

 

鴨胸先在鴨皮上劃出紋路,再撒上鹽與黑胡椒,淨置15分鐘後再下鍋

 

bukogashabushabu11.jpg

 

煎鴨胸要冷鍋冷油才好吃,但我覺得下次煎就不要再另外加油

鴨皮本身就會出油,再加油整個油成一遍變成半煎炸

 

bukogashabushabu12.jpg

 

這鴨胸煎得好美哦❤第一次可以煎成這樣值得稱讚吧XD

 

bukogashabushabu13.jpg

 

吃牛排當然首選菲力,我喜歡肥嫩口感的牛排呀

小火慢煎,起鍋後再撒個鹽巴或是直接吃原味就OK

 

bukogashabushabu14.jpg

 

口感厚實的鴨胸好好吃,下次鴨皮可以再煎恰一點會更香

 

bukogashabushabu15.jpg

 

通常在家煎牛排我就不會另外撒鹽,真的好吃的肉原味就很好吃

且我還要分熟度XD 旁邊切成小塊煎全熟是我家餓魚的

他們只要在廚房聞到肉味,就會坐在旁邊等到我煎好為止

因為他們知道好料絕對會有他們的份❤

 

bukogashabushabu16.jpg

 

而平時我習慣在冰箱裡囤肉跟海鮮,這樣隨時要吃鍋都方便

或是煮泡麵時也可以加,想要肉片炒青菜時也方便

 

bukogashabushabu17.jpg

bukogashabushabu20.jpg

 

油花分佈超美的台灣黑毛豬梅花,直接讓整鍋肉感提升❤

舞古賀海陸箱CP值真的很高,且肉品海鮮都經過挑選也不用擔心品質

 

bukogashabushabu18.jpg

 

看著肥厚飽滿的黑鑽虎蝦,下次就來挑戰鮮蝦粉絲煲啦~希望會成功XD

今年中秋因為疫情無法烤肉,但至少還有舞古賀的海陸箱陪我們哦❤

官網FB粉絲頁任選海陸箱在這裡

 

bukogashabushabu19.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