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亂七八糟的首圖來迎接大家呀

這篇生產速度比想像中來的還快欸嚇到我自己了xddd

趁著到墾丁出遊就和賊妹們相約挖出許多T-SHIRT來玩個穿搭洋洋灑灑的有十二件喔

就先從最百搭的白T來,現在就讓我們開始吧SHARE

LOOK1 - T-SHIRT × oversize牛仔褲


kekekeke 好三八的豹紋猴吱,這完全就是我的衣服阿 >//////< 連腮紅都跟我一模一樣耶


這件T-SHIRT對我來說非常貼身,一不小心整個就會肥肉橫飛這樣,本人上半身就比較紮實一些...

簡單搭上over size牛仔褲就很好看哩,褲子非常大件所以超級顯瘦的,腰圍大概100公分左右非常大


被撐到臉部變形的可憐猴吱,由此可見彈性非常好xdddd


背面實在太容易擠出肥肉了,所以穿它真的要挑時辰



這照片拍的好辛苦,瘋狂的挺直腰就只是害怕肥肉溢出這樣子xdddd


LOOK2 - T-SHIRT × 牛仔短褲


掃瞄了一下後發現豬仔的T-SHIRT完全走動物路線耶



我有點不明白這隻的品種xdd 應該是吉娃娃或是鬥牛犬吧,歡迎留言解答唷

現在T-SHIRT大部份都是長版的,造福很多大屁屁小孩喔




好青春洋溢的笑容喔,只是左下那隻手不知道跟誰玩到晃去哩

烈火紅唇的防水包包,超適合去墾丁的


LOOK3 - T-SHIRT × 中腰牛仔短褲

這件有偷穿男友衣的fu


大大的寬鬆
T-SHIRT穿起來超自在,很美式塗鴉跟墾丁悠閒又愜意的fu很搭

寬鬆的大T-SHIRT穿著時可塞到褲子裡,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呀


LOOK4 - T-SHIRT × 長裙


粉嫩色長裙搭上可愛童趣的T-SHIRT,瞬間年輕了幾歲


非常甜美的風格,不管約會還是逛街都好適合喔

(蠢兒你拍正經照要是有拍醜陋照的敬業精神我就不用挑照片挑的好辛苦哩...)


LOOK5 - T-SHIRT × Legging


老實說
白色Legging真的會比較顯胖一些,但是今年好流行顯胖也要衝一條阿xddd


換上這套他們都說我是巨嬰喔哈哈哈,翻玩雙C的T-SHIRT今年也好流行,各式各樣的都有


不過一身白的搭配看起來真的好清爽,我喜歡



LOOK6 - T-SHIRT × Legging

接袖T-SHIRT是阿荒的愛,他應該是很想衝去打棒球吧哈哈

這件下擺是傘狀的唷,而且紅色衣服穿起來拍照氣色真的會變好耶


綠草地搭配紅衣小女孩整個好match



LOOK7 - T-SHIRT × 合身窄裙


耶斯紅配綠好看又一發,雖然我的是在下半身,但是不是一樣很美麗呢


不同相機的色溫相差好大呀呀呀,左圖都沒頭髮了還假裝撩髮,右圖標準的脖子痛xddd

在穿窄裙之前我也很擔心很緊會顯胖,更何況這件是棉質的很貼身

但穿起來比想像中修身多了,所以各位別擔心狠狠穿下去就對啦

窄裙超好搭的,搭配長版T-SHIRT可以避免露屁屁

穿去上班也好搭,可以把上衣紮進去就會有專業感,不過我是大肚女孩那樣穿真的會很顯胖

雖然要各位狠狠試,但在那之前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唷,我是胖中間女孩(hi)


LOOK8 - T-SHIRT × 百褶紗裙

可愛的小鹿斑比來哩,
搭上兩層的短紗裙不用擔心會透光




LOOK9 - T-SHIRT × 調紋窄裙

T-SHIRT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但其實不同人挑的感覺都是不同的,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呢

像我覺得蠢兒挑的口味就比較童趣可愛很少女



LOOK10 - T-SHIRT × 百褶紗裙

豬仔這壞小子竟然拿同一件紗裙來搪塞我,欠揍!

我覺得我應該壞心一些叫他們自己寫內容才對的,因為我詞窮了現在哈哈哈

如果說阿蠢的口味是少女風,那豬仔應該就是動物風吧

看看這隻吉娃娃多麼騷包,還戴耳環耶



LOOK11 - T-SHIRT × 牛仔短褲


今年到處充滿花花衣,阿蠢身穿花花衣之後都快變身為花蝴蝶了哈哈哈


我自己是也很想下手一件花花衣,只是找不到非買不可的齁


LOOK12 - T-SHIRT × 長裙

乍看之下會以為這是連身洋裝,但是兩件分開的唷



V領T-SHIRT可以延伸脖子線條使比例變好,前短後長的雪紡長裙也是今年必備

個子不高的女孩兒就可以挑選前短後長設計的長裙就不怕比例怪囉

山茶花夾腳拖鞋也是我們的賊妹鞋喔,但我除了在家下樓或出門買個東西會穿一下之外真的很少穿

我這個人就矮阿,所以這種超平底的鞋我買了真的很浪費,以後請阻止我吧!

12件T-SHIRT就分享到這裡啦,我們下次的主題穿搭再見囉 :p

 

After talkkkkkkkkkkkke.....

想不到要爆字數竟如此容易,照片放多一點就好這樣子哈哈哈




現在才發現整篇下來都沒露到臉這樣子xddd 但這支墨鏡好好看我自己好喜歡嘿

但我這個破壞狂實在太厲害了,從墾丁回來它就報銷了這樣 -..- 完全不知道自己何時把它的耳朵折斷..

不過,君君把它那支過戶給我啦(灑花灑花) 哈哈真開心,完全是因為它自己比較偏愛另一支吧我想(挖挖)

anyway反正我又再次擁有它,這次我會小心的orz

之前我猶豫了許久的這雙GG寶石鞋,終究還是敗了,在敗之前我一直瘋狂在期待有沒有類似款安內結果沒有

但竟然在我敗下之後不到幾個禮拜網路上竟然充斥著一堆我心都要碎了整個

只好一找到機會就要說我這雙是GG的好不好!看到價位差了一半誰的心能不碎阿阿阿

喔這雙鞋是屬於越穿越好穿的那種,第一次穿的時候大拇哥跟二拇哥中間痛死了,只差沒有流血了整個....

但穿第二次開始反而變好穿了內,好怪異喔我的媽呀,但豬仔說是我的皮變厚了吧(挖)

哼哼誰管它阿,反正穿起來美就好了,不能囉嗦了雖然我有好多屁話想說,但字數一直威脅我(see U)



[就以上...]♥             喜歡今天分享的快幫我推+讚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