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篇很簡單的穿搭文吧

夏天一到單寧單品紛紛出籠
今天拿來搭配的這兩件都是去年買的
不過依然online不退流行
所以這種萬年不敗的衣款
就算買高單價也很值得啦
霸特這兩件全都是五百有找喔


現在就開始牛仔襯衫的隨性穿搭吧


-LOOK1-

這天完全是隨便穿穿因為是腳部按摩行程
但是搭完自己覺得好好看噢立刻拍下來xddd

坦克背心搭上黑色寬管褲裙
腳上是好久沒穿的流蘇木屐鞋
套上牛仔襯衫就這麼好看
雖然很低調但卻很引人注目
我想是那件褲裙的關係xddd




-LOOK2-

打定主意不會玩水的墾丁行
當然要做好萬全的防曬準備
結果一聲令下我們就跑去玩水了xddd

到墾丁就算要防曬也不能穿著太笨重
或是顏色太深的衣服那就沒有fu啦

長版條紋坦克背心
這件很合身
但材質版型都很修飾身材
就算是我的肥肚也能HOLD住
是媽媽買的韓版內搭
我想跟價位也有差

前一天在市區搭的是黑色內搭褲
不過前往墾丁當然要亮亮亮
所以換上這件偏薄的湖水綠

君君一邊拍一邊說照片真是會騙人
所以不要說我瘦吱吱我是個屎胖子
利用照片騙人的屎胖子orz

腳上也是木屐鞋
但這雙是涼鞋式
但一雙是拖鞋式
共通之處就是好穿又好搭
而且是同一個賣家
不過都買好久了



-LOOK3-

這是墾丁第二天穿搭
依然是走防曬路線
防曬乳只要擦腳背很方便xddd

到夏天就會超夯的花花褲
搭上牛仔襯衫也超好看
就算提了個花花豹紋包包也不會太過於花俏


腳上依然是好穿好搭的木屐鞋喔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都會把袖子捲起來呢
捲起來除了比較有精神我覺得也比較修飾肩膀
我本人是個寬肩膀再加上不瘦整個人會很肥厚
所以衣服真的要好好挑選啦
才不會整個人又肥又厚又壯碩的
uniqlo這件花花褲真的很好穿又不會顯胖
搶到最後一件S好開心 (灑花花)
btw是鬆緊褲頭所以我才能拿S



-LOOK4-

隔天上班牛仔襯衫繼續搭xdd
請不要說我髒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照片不是手機畫質差
是公司電梯鏡子沒有擦
我說阿
公司什麼設備都齊全就是少了一面全身鏡xddd
是說公司幹嘛要有全身鏡
完全是我自己想要記錄上班穿搭沒得拍哈哈

欸欸欸我的內搭背心可是有換喔
我想女孩兒的衣櫃裡
都會有好幾件不同款不同長短的黑色背心
畢竟黑色背心就是百搭阿
內搭外穿都好看內

上班穿牛仔襯衫有點擔心過於休閒
所以裡面搭了深色上衣+深色裙子
中和一下放假的輕挑感xddd
(整篇詞彙都在亂用)


這件襯衫腰間有刷白
雖然我沒有腰
但是刷白沒有放大我的腰
雖然也沒有修飾到xdd
不過這件襯衫就是好看
而且有刷白也會比原色活潑些


然後全身穿搭很可憐的在路上利用反射玻璃拍xddd
克難100分阿
腳上穿的是依然想要把休閒感降低的Travel Fox帆船鞋
宥勝代言後立刻揪君君去買噢耶
現在想要買
Travel Fox橡膠底的帆船鞋
他們感覺好像但穿起來風格完全不同
雖然是因為
宥勝代言才買了他們家第一雙鞋
但是真的是好穿好穿好好穿才會讓人想買第二雙阿

好的穿搭結束了
這篇完全把牛仔襯衫拿來外搭使用
一方面是天氣熱了單穿很熱
一方面是牛仔襯衫外搭或內搭都比單穿有型
除非你那件牛仔襯衫本身就很厲害那就另當別論

天氣漸漸熱了
我也好想幫衣櫃換季
但是媽媽有說過
等端午節之後才會真的變夏天
然後現在晚上也偏涼
所以我在思考要怎麼做....




-君君穿搭秀-

他只是想秀新的拖鞋
然後雖然已經抱怨過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墾丁的havaianas不能刷卡又免開發票
我們好懷疑是不是仿的
要不是剛好有看到喜歡的款式又有尺寸
就等回高雄再買了啦
而我本來想買涼鞋
不過我絕對只是一時興起不會常穿
畢竟矮子哪有本錢穿平底涼鞋阿
所以就省起來了啦

最近又添購了兩件不同fu的牛仔襯衫
有緣的話之後穿搭文見xddd




來喔來喔瘋瘋癲癲粉絲團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