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안녕

本來預計食記發文速度是可以跟上吃的腳步

結果阿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樣哈哈

但這次真的不是我發懶喔喔喔

又是忙碌到昏天暗地的境界

所以我又要盡量努力啦哈哈哈哈哈

 

02

 

每年我們兩個生日一到

就開始看要吃哪間餐廳

然後兩個人又超級沒主見的

最後就丟丟丟丟網址給女人選

這次丟了好幾間他就選中洋蔥牛排

直到當天才知道洋蔥在高鐵左營這麼遠

因為他平時活動區域就只在市區那塊而已

可真是難為了他阿xdddd

 

03

高鐵左營的洋蔥牛排走美式鄉村風

氛圍倒是讓人挺自在的

 

 

04

 

我喜歡洋蔥牛排的一切配件

都好有質感好有fu

 

洋蔥牛排選擇蠻多的

除了排餐之外也有義大利麵、飯跟下午茶

愛肉肉的我當然是選擇排餐啦

搭拉拉~~

排餐可單點也可套餐

我們當然是選擇套餐

搭拉拉~~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排餐menu ← 點我點我

 

 

05

 

沙拉非常明顯的賣相很弱xddd

不過蔬果都非常新鮮

不像是冰很久或是放很久的

 

07

▲香蒜麵包

 

 

06

▲上圖是鮑魚好冰好冰QQ的還OK

下圖是泰式嫩牛肉算好吃

但是這女人好討厭吃苜蓿芽

所以那天我吃了超級多根苜蓿芽的xddd

 

 

08

乳酪焗奶油洋菇

這道我們都好喜歡

奶焗味超重

單吃不會膩

或是拿來抹在香蒜麵包上也很美賣噢

 

 

09

海鮮燉魚湯

湯頭充滿茄紅素女孩兒可以多喝

除了鮮魚外還有螃蟹花枝蛤蠣之類的海鮮

使用九層塔提味很好喝

只是溫度不夠高

冷掉之後就還好哩

 

 

10

南瓜湯

我愛南瓜

這光看圖就能感覺到他有多濃

真的是使用南瓜下去熬煮低

加上鮮奶更是濃濃濃到一個不行

喜歡濃郁南瓜的絕對會很愛

如果對南瓜或是濃郁口感會感到害怕的

就別點了

因為你一定會覺得膩低

 

 

11

12

特選沙朗牛排

光看他上面的烤盤紋路就讓人食指大動了阿

但我現在非常平靜的敲打著鍵盤

因為剛吃完西堤好飽哈哈哈哈

 

 

13

特選菲力牛排

如果沒寄錯我應該是點五分熟

沒有拍到完整的樣子

絕對不是我貪吃忘記先拍喔

而是服務生強迫我先切開看一下熟度行不行啦哈哈

 

14

五分熟蠻剛好的

只不過牛排的瓷盤無法保熱太久

才過一下下整個牛排都涼了

涼了之後完全影響口感

雖然不會不好吃但肉就變硬了阿

這部份可以改善的話

他們家牛排CP值算狠高喔

 

 

15

本來提供蘑菇醬跟黑胡椒醬

但我們多要加了香料的海鹽(?)

牛排+鹽巴根本絕配阿

不過不過

請別失手沾太多

這實在是非常鹹阿

有個女人一失手害我差點得去洗腎了哈哈哈

好啦我的誇飾法總是特別誇飾咩

 

 

16

好喜歡這個桌巾

以後我家餐桌也要鋪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個飲料甜點

畢竟甜點跟正餐是分兩個胃裝噢

 

 

17

提拉起司、提拉米蘇

希望我沒有記錯怎麼都是提拉啦xdd

兩道都很推

不會太甜不會膩

配熱飲江江好唷

 

 

18

奶泡熱奶茶、熱抹茶拿鐵

我的奶茶就是紅茶包+奶泡不加糖

然後很好喝有奶香味也有茶味

有沒有很白話xdd

抹茶我本身就沒有很熱愛

也忘記我有沒有試喝了啦

 

 

19  

傻~~不巄咚的可愛女人

然後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們哪來那麼多話可聊欸

從國中到現在好漫長的愛噢哈哈哈

這餐吃完後我們跑到駁二去拍拍照

踏青 ▋本東倉庫商店‧文具控的天堂♥2013手帳本終於認證!!!

但是時間不夠所以有點匆匆忙忙兒

下次下次繼續出來拍唷♥♥♥

 

然後我覺得洋蔥牛排CP值頗高

本身回訪率upup

但我希望牛排可以不要涼那麼快啦啦啦啦啦

 

1500935688  

Mr.Onion天母洋蔥牛排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彩虹市集4樓)

07-343-1171

http://www.cafeonion.com/

 

延伸閱讀

食記► 高雄三民 / 三田日本料理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雖然我最近好混,但還是幫我推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