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準備開心迎接連假啦 ( ❝̆ ·̫̮ ❝̆ )✧ 我也要努力來打些文章♫꒰・◡・๑꒱

這幾天陸陸續續處理了幾篇食記,希望可以速速分享給大家 ) 還是你們想看的是遊樂紀錄XDDD

-

以上是原本以為連假前一天能發文,結果才打了兩行XDDDDD

反正今天也小周末了,分享可以小酌的九日串燒也剛剛好♡꒰ ิε ิ ๑ ꒱

九日串燒在海之冰旁邊、西子灣附近很好找

 

02.jpg

他們有一隻店狗腸腸,所以didi也一起去湊熱鬧

不過牠趴著一旁睡覺就是,去駁二奔跑完老人家就累哩XDDD

 

03.jpg

九日串燒除了串燒之外,還有飯跟麵可以吃

所以就算男生去也不用怕吃不飽

重點是價位非常親民,cp值高高啦  

 

04.jpg

然後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我的最愛噢♥

 

05.jpg

menu上沒有串燒的價錢,如果想知道可以一串一串問老闆XDDD

 

06.jpg

食物放在壓克力展示箱裡面XDDD 乾淨衛生度提升

 

07.jpg

而且串燒們都串的太可愛啦(♡´౪`♡)

忍不住就一直拿一直拿一直拿 ) 明明是自己愛吃

 

很快的就開始上菜了(ර⍵ර)✧

08.jpg

豆豆好好吃,肉也很軟Q,我不吃金針菇,但是這種頭比較大的我可以接受XDDD

 

09.jpg

玉米筍必點 好甜好美味,會一支接著一支停不下來耶

 

10.jpg

然後又是一堆肉,肉呆們最愛XDDDD

烤洋蔥則是吃燒烤類必配

我覺得飲食習慣真的會彼此影響

通常在一起久了口味都會莫名相近

 

11.jpg

胡麻豆腐超好吃 0016.gif必點噢

 

12.jpg

配酒超下菜的串燒們,我很喜歡吃烤青椒,青椒烤過有種超吸引人的味道

培根包鳥蛋/鳥蛋是點董的最愛,當然要點來讓他聞香XDDD

 

13.jpg

好好吃的雞屁股

還有培根包年糕XDDDD 突然發現培根包什麼都很好吃的港賊

最旁邊兩根大大杏鮑菇也很好吃

 

14.jpg

鮭魚茶泡飯/本身蠻迷戀鮭魚的,白飯又剛好是我的最愛XDDD

所以每次看到這都一定要點,不過第一名好吃是中堂的啦

「食記⁂高雄左營」中堂燒肉(富民店)

 

15.jpg

滑蛋烏龍麵,很Q會飽,好適合填飽爸爸的胃XDDD

 

16.jpg

(¬ -̮ ¬) 最後是讓我們眉頭深鎖的一道

 

17.jpg

因為吃點不一樣的,我們點了紫蘇小飯糰 ) 應該要乖乖點味增烤飯糰就好齁....

飯糰本身還ok,只是上面那片葉子真讓我們吃足了苦頭阿阿阿

所以!沒事千萬別輕易嘗試XDDD

 

18.jpg

我最愛的生啤酒及豬妹很假會的點了清酒XDDD

 

19.jpg

這天我爸爸剛去剪了阿荒口中的老洙頭XDDD

然後阿荒怎麼看起來一直在露溝(☸ω☸)✦

九日串燒雖然店面不大,不過生意還蠻好的,口味上也很ok

唯一會讓我挑的毛病,就是一直把烤好的肉放到我們的盤子上啦XDDDD

吼,老闆不要這樣子,可以多洗幾個盤子嘛~ 或是烤好再一次上來嘛

總之,九日很適合三五好友聚聚小酌囉♥

 

1500935688 

九日平價日式串燒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2號(海之冰旁)

17:00~24:00/週一公休

九日串燒粉絲團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三民」達人烤肉世家::搭配啤酒不可少 

「食記⁂高雄鼓山」七輪燒肉本舖 

「食記⁂高雄鼓山」道地港式茶點::點心大黃之香港冰室 

 

 

♪:*:・來這裡找我玩━ヽ(´∀`ヽ)(/'∀')

banner.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