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的高雄真的是越來越好食了,完全是個肥胖天堂阿XDDD

尤其是高雄漢神巨蛋附近根本就是一級戰區!!!!

韓國連鎖咖啡店caffe bene也是選在這兒發跡▾▾▾

「咖啡廳⁂高雄左營」韓國連鎖咖啡::原滋原味caffe bene進軍台灣::就在高雄♥ 

自此,陸陸續續開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餐廳 (口水流不停這樣)

而華夫班特就開在caffe bene正對面,這裡要化身韓國街了嗎XDD

 

02.jpg

今天就來試試首爾最好吃的超人氣鬆餅是什麼口味♥

 

03.jpg

04.jpg

剛營業沒多久的滿滿人潮,跟caffe bene完全對比,一樓位置真的不多

 

05.jpg

挑高的設計讓不大的店面感覺起來沒那麼擁擠

 

06.jpg

在人潮滿滿的一樓發現有樓梯,打從心底的開心

 

07.jpg

不過上樓之後就無言了,位置只有三桌,頂多能容納15人吧!!!

 

08.jpg

waffle bant 犧牲了二樓的空間就為了挑高設計

真的犧牲超過十桌左右!!!!

所以上樓後看到那空間我有點傻眼

在二樓用餐除了高腳椅區,其實就還蠻像在倉庫裡的!!!

 

09.jpg

下午四點左右的下午茶尖峰時段

店裡更是座無虛席,連站著都快要沒位置了!!!!!

韓國咖啡廳的點餐方式,沒有menu直接在櫃台點餐然後拿取餐器震動時自取

當然位置也要自己找,就看著一堆人虎視眈眈的等你離席

吃起來應該還蠻有壓力的,這就是想要嚐鮮的必經之路阿

 

10.jpg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後有位置了,不過點完餐後等了半小時才上桌,因為人真的太多太多!!!!!

waffle bant 除了單點也有提供套餐選擇

我們點了set原味鬆餅+冰淇淋$135元韓吉拿鐵$110元韓吉鬆餅$90元

 

11.jpg

正統的比利時鬆餅,原味鬆餅淋上蜂蜜,很香很好吃

紮實而香脆,沒有麵糊的口感真的好吃

 

12.jpg

焦脆的表面充滿香氣,撲鼻而來剛出爐的鬆餅香

原味鬆餅單個要價70元,價位有點高,不過是真的好吃

但搭配套餐在價格上就讓人比較能接受囉

不過套餐的飲品選擇只有美式咖啡、拿鐵、紅茶拿鐵冰淇淋

胖飽這天很難得沒有搭配咖啡或拿鐵,而是選擇冰淇淋

 

14.jpg

酸酸甜甜又香濃的優格冰淇淋也很優

不是一般常見的冰淇淋口味❤不會很甜噢!!!

 

13.jpg

發現我有一種很可怕的毛病,尤其在吃的上面

超喜歡控制另一半點我想吃的東西XDDDD

我很喜歡芋頭地瓜之類的,所以看到韓吉就一直叫老陳點 (我自己幹嘛不點呢XDD)

但我只控制他鬆餅呀,結果他連飲品也點了韓吉拿鐵XDD 我傻眼

幸好韓吉拿鐵好喝,韓吉鬆餅好吃,要不然我會被打的感覺

韓吉拿鐵我一直覺得有喝到韓吉的纖維,不過老陳說沒有

韓吉鬆餅好香好好吃,融合在裡頭的地瓜實在太美味啦!!!!!

 

15.jpg  

最後,因為老陳快睡著了所以速速吃完就把位置讓給別人

這就是跟男朋友吃下午茶的fu阿~吃飽就想睡,下午茶是什麼? 快快吃完快快結束啊!!!!

所以!!!! 下午茶還是專屬姐妹們的悠閒八卦時光呀

 

1500935688

Waffle Bant ❖ 華夫班特 (巨蛋店)

(07)558-5080

facebook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1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早午餐⁂台中南屯」憲賣咖啡sandsmile coffee::東興店 

「下午茶⁂台南中西區」在神農街裡一點也不突兀:::阿朗基咖啡公寓:::Aranzi Cafe & Hotel 

「早午餐⁂高雄三民」和。好珈琲店::根本是小型攝影展覽館 

「食記⁂高雄鼓山」女孩們沉醉的tiffany小世界::URBAN 爾本廚房 

「食記⁂高雄鼓山」鐵道咖啡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