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台南巷弄隨處都是風景,就像來了,隱身在新美街裡的老宅

如果沒有走進來,怎麼能發現它的美呢?

 

來了,來了就住一晚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9號

06-222-9293,facebook粉絲團(CLICK)來了就住一晚訂房資訊(CLICK)

來了輕食營業時間|09:00-17:00

 

03.jpg 

04.jpg

 

台南真的有很多老宅改建的咖啡廳,然後間間爆滿....

(外地人只是來吃的早餐別這樣嘛)

來了是一間非常深的老宅,大概有三棟房子的深度

走到底後會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05.jpg

06.jpg

 

老宅的特色是需要我們自己去挖掘的

像是每樣小物,每樣不起眼的擺設,背後也許有屬於它自己的一段故事

 

 

07.jpg

 

屬於三五好友的小周末是享受,雖然我必須先到處拍照或許會錯過一些話題

(莫名的有種使命感,就是要分享啊!!!!!!)

 

 

08.jpg

 

二樓是藏書閣,到來了點杯咖啡看本書,就可以舒舒服服的渡過一個下午

 

 

02.jpg

 

很對我胃的menu及很有青峯感的字體♥ 提供的餐點淺顯易懂

 

 

09.jpg

 

「寶貝牌泰式海鮮沙拉」廣受好評

不過這不是來了的餐點XDDD 是寶貝對大家的愛心♥

 

 

10.jpg

 

餐點都有沙拉及飲品

來了對餐具的選擇很用心

鮮豔陶瓷都是我的菜,連餐巾紙都很用心!!!!

滿滿的整盤菜,吃完會很飽XDDD

醬料是使用開胃的油醋醬

 

 

11.jpg

 

飲品來囉!!!! 有蜜香紅茶、美式咖啡及現磨豆漿

如果硬要說就是飲料太小杯,不夠長舌婦話家常食用XDD

不過還有茶水可以自取啦~

 

 

12.jpg

13.jpg

 

米街蛋餅 $280

 

 

14.jpg

15.jpg

 

來了!刈包 $280

 

 

16.jpg

17.jpg

18.jpg

 

辣菇培根起司盒 $280

 

 

19.jpg

20.jpg

 

蘋果皇冠麵包 $270

 

餐點口味不錯,但看得出來除了主餐外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就沒有一一介紹啦!!!

當天其實想要每樣都點,剛好人數也夠,朋友們也很配合(被迫)

我就是不喜歡點一樣的症頭XDD

但是米街洋蔥派已售完orx 蒐集不到啦!!!!!!

(集點是能換什麼XDD)

 

 

21.jpg

22.jpg

 

民宿與餐廳間有個非常復古的中庭,陽光灑下來的感覺超喜歡♥

要不是太熱了,在這裡看書對視力一定超好XDDD

 

 

23.jpg

 

這裡就是民宿大廳部分,再後面就交給你們去住宿後探索與我分享:)

 

 

24.jpg

25.jpg  

 

我喜歡跟熟悉的朋友用餐

因為他們能接受上菜前先不動讓我先大肆拍一番 (好啦我半強迫)

然後連新朋友也要被教育這樣XDD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下相機,但就有一種病

吃了怎麼能不分享的病哈哈哈,感謝大家的包容

阿下次自動點,說好了,我沒說好不能開動喔XDDD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台中西區」在夢幻的童話兔子洞享用法式甜點:::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食記⁂台中西區」饗食與老宅的悠閒早晨::田樂 for Farm Burger|小公園店 

「下午茶⁂台南中西區」在神農街裡一點也不突兀:::阿朗基咖啡公寓:::Aranzi Cafe & Hotel 

「食記⁂高雄鳥松」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

「食記⁂高雄前鎮」Good Day,隱身鬧區中的世外桃源。 

「食記⁂高雄前鎮」讓我們在巷寓‧相遇吧::Accessories/Brunch/Coffee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