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呼呼的天就適合衝衝去吃薑母鴨了

獲得許多人好評的霸味薑母鴨在高雄有好多分店

然後我們去吃了忠言店

我不清楚每間口味會不會有所不同

畢竟有很多連鎖店口味不一阿

但我只吃過忠言店xdddd

改天有衝衝別間的話再跟大家分享有沒有一樣好哩

但我那時可能也忘記忠言店的口味了haha

當天天氣真的冷呼呼,在等待的同時

我吹風吹到腦子都痛了阿

他們生意真的好到誇張呀

請記得先取號碼牌唷

不要自己找位置就坐

btw這篇照片是用 samsung galaxy tab 拍的唷

霸味薑母鴨使用傳統的木炭加熱

很有fu,但當你湯汁不小心溢出來滴下去

除了有fu之外還很有朦朧美xdddd




薑母鴨一份250沒有很貴

我們四個人店家一直說我們要點兩份才夠,幸好沒有點

畢竟我們沒有很愛吃鴨肉

重點是它一份的量就已經很夠了

而且鴨肉只要煮久都會變硬

對我們來說它只是提提味啦xdddd

後來其實都是吃料喝湯,肉反而沒吃到多少


鴨肉丸

這個我們似乎點兩盤的樣子

我喜歡這種口感超好吃的


不知道這是鴨腱還鴨肝

應該不可能是鴨心吧....

這盤是我東張西望左顧右盼看見別人點也想跟著點的東西xddd

因為我一直想吃肉但不想吃鍋裡的鴨肉

所以就點了這個!

終於吃到很像肉的內臟了好開心


米血就是要拿來搭配鴨母鴨的

很好吃我們點了一盤好像吃不夠

大家都再說米血米血勒!


鴨血我不是不愛吃

但要看心情吃xdddd

那天我應該沒有去吃它啦

想知道好不好吃請訪問鴨血君

他 超 愛 吃 鴨 血 !


豆皮yoyoyo我的愛

只要是鍋類沒豆皮怎麼行呢


高麗菜我們也點了兩份,但是我們不愛吃梗

此時勤儉持家的好媳婦出現啦~鐙鐙鐙鐙

他幫我們吃了所有的梗

我說你愛吃梗喔,他說沒有阿你們不喜歡吃我就吃掉我不會不喜歡

誠徵白白淨淨勤奮上進的小弟弟們,勤儉持家的姐姐在等你唷

如有意願請留言xdddd (蠢:你放這張照片幫我相親......)

我們吃完一個人兩百塊左右,很便宜

menu就在牆壁上那些

我記得好像還有點麵線,但是為什麼沒拍到呢

麵線很簡單就是豬油拌麵線

味道很夠麵線挺好吃的,但我只吃了幾口吧

因為上面有灑了我最害怕的油蔥酥

所以我只能挑沒有油蔥酥的部份吃一下吃一下

有機會就去品嘗一下吧

但是人真的很多阿

我們那天大概等了15-30min左右



霸味薑母鴨忠言店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72號

(07)5577796

(07)5577796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鼓山」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食記⁂台中南屯」輕井澤鍋物 (大墩店)

「食記⁂高雄苓雅」好記鴛鴦麻辣火鍋

「食記⁂高雄前鎮」鼎上飛

「食記⁂高雄新興」鼎王麻辣鍋

「食記⁂高雄前金」二爺饕鍋,超特別的火烤兩吃。

「食記⁂高雄左營」次迴麻辣鍋物

「食記⁂台中南屯」八錢鍋物食堂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霸味薑母鴨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