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萬不要覺得天吶我家牛排是有什麼好寫的

我告訴你!就是有好多點讓我非寫不可我才硬要打這篇這樣子

距離上次踏進我家牛排大概是在我國中的時候(完全不誇張)

國中那陣子只要假日家人就會一起去吃我家牛排,所以它等於我家後廚房這樣子

手指頭算一算我大概也快八年沒去過,所以完全不知道它的變化如此大

BTW小港那間我家牛排已經倒閉多久時間我也不清楚了


這次和珍妮去的是我家牛排中華店,聽說是有重新整修過


桌椅還算蠻新的,本來有二樓現在只剩一樓店面


一進門會先看到甜點櫃,有拍照片但實在沒什麼就不放上來了


右手邊是櫃台再進去則是自助吧


繞了一圈自助吧後我真的無從下手,不是東西太多不知道夾什麼


是.....我到底能吃什麼...


所以回到位置上讓珍妮先去囉,這樣我也可以參考到底能吃什麼...


這個餐包算是裡面好吃的...很像奧瑪的暴漿餐包所以好吃..


這是我從自助吧裡挑出來吃的所有東西...是不是真的沒有什麼...


唯一沒變的大概是這條紙巾吧..


主餐上了之後,我真的很不誇張的對著珍妮說:就這樣??????


有看到上圖嗎,服務生送上來之後的雞排就長那樣子...什麼都沒有就那樣子


下圖的蘑菇醬及通心麵是我自己去自助吧區拿來的...



然後我就開始碎念了..我去夜市吃的牛排都比這個值錢啪啦啪啦之類的一直碎念到不行..


蘑菇醬跟黑胡椒醬跟湯品放在同一個地方,請先自己去舀過來放著還有通心麵請記得一起舀


然後...那雞蛋是生的,如果你跟我一樣很久沒去我家牛排,那你鐵定跟我一樣吃不到蛋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連一顆蛋也要先準備起來放!等牛排一上趁鐵板還熱著就要馬上下蛋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所以我根本沒有吃到蛋!等我發現蛋要自取時鐵板早就不熱了


但珍妮吃的很開心,大概是因為我不是我家牛排常客,所以無法接受這種方式吧


吃完還有甜筒可以吃就這樣....


我家牛排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5號

電話:07-2215311

官網:http://www.steakmyhome.com.tw/index.asp


快點聽我說....

雖然你們不收取服務費

但是把蛋打下去再把醬淋上去,再送出來這不是基本的嗎

怎麼連要蘑菇醬還是黑胡椒都不問、不淋、不打

老實說整餐吃下來我的起毛子不是很好

雖然你們沒有員工餐廳,雖然你們也需要補充體力應付晚上的客人

員工跟客人在同樣的地方吃同樣的東西,在同樣的自助吧台取餐就算了

但是!完完全全騷擾到客人是怎樣

我還在那邊取餐,一堆員工坐在那吃東西也就算了

還大呼小叫的幫我拿一顆蛋,幫我烤一下麵包.......

欸,誰是客人阿!!!!!!!!!!!


如果你是員工看到這篇請不要回覆我說這麼挑那去吃王品不就好了

因為,夜市的服務生不會在我身邊大喊幫我烤一下麵包

因為,我說的完全都是實話

或許不淋醬不打蛋是你們的遊戲規則,但是請不要讓員工騷擾到客人用餐

還有,如果不嫌麻煩,可以在點餐時請服務生告知客人,蛋麵醬都需要先自取

如果服務生有在點餐時先提醒我一聲,那不淋醬不打蛋或許會變成你們的特色,而不是缺點

七、八年前我家牛排讓我吃的不亦樂乎,七、八年後的現在為什麼變成這樣子

如果你是要永續經營那我強烈建議你們可以收取服務費增強服務品質

畢竟,我家牛排的肉類還是好吃的...

當然,或許不該以偏概全,因為我只去過中華店。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