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君君說好要吃什麼

要是我沒有快狠準的訂位訂時間

那鐵定是八輩子吃不到

你真不可取!!!!(指)

沒有行動力的傢伙

好啦來進入正題吧

不要跟幼稚鬼一般見識(哼)

王品旗下的餐廳

我一定要把它吃遍

這是第幾間了呢(數)

品田牧場是以日式豬排為主

這是中山店的外觀

不久前在明誠路也開了一間

選這間的原因很簡單

就只是因為看完高雄設計節順路







230元幸福套餐只有在週一至週五的午餐時間





晚餐和例假日一律是290元元氣套餐

有主餐附餐甜點跟飲料

都要加10%服務費哦





品味幸福 暖暖心田是Menu





王品旗下餐廳Menu的一貫作風是圖文並茂

所以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好想吃





光是選餐點就要花上好多時間

品田點餐方式很簡單

只要決定主餐跟飲料甜點即可

不過光決定這兩樣也夠讓我們想破頭了

到最後還是由我來快刀斬亂麻

君君比我還沒主見欸

每次都想氣死我的阿





內部裝潢有點擠

桌子離桌子間的距離很近

其實很無法悠閒享受

而且音樂有點大聲

再加上客人講話的聲音

 

如果真的要邊吃邊聊我又要卡痰了

雖然桌子離桌子間很近

可是卻離對面有點遠

很冏呀

設計師是不是算錯距離了





我的位置直直的面對廚房

然後他們的廁所竟然不在店內耶

是在旁邊大樓

雖然有裝潢過

可是自己去那邊上廁所

讓我心慌慌意亂亂

上的亂緊張的

很安靜很可怕很詭異

我不喜歡啦





黑芝麻白芝麻磨磨磨

只要磨出香味即可不用磨碎它

這真的很香哦









芝麻磨出香味之後

淋上品田的豬排醬

就是炸豬排的醬料


旁邊的芝麻醬也是特調的

用來淋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跟白飯是可以無限續吃的





那芝麻醬好香好好吃

超級下飯的





和風杏鮑菇

我只記得好好吃

所以問君君口感

然後他回答我

冰冰的好吃!!!!!

我差點就翻臉踹他了





君君說他要開動了





好吃到眼神彌留





光線好差

導致看起來很像在吃什麼雜草之類的





他們上菜速度真的很快

快到我來不及拍照

快到續的高麗菜絲來不及吃

快到一瞬間桌子都滿了

這樣形容你們知道有多快了吧


鐵板魴魚滑蛋燒




香香酥酥脆脆的

但是皮再薄一些會更好

雖然服務生有幫我拌

可是我還是不懂他的意思





放魴魚的鐵網下面還是有滿滿的蛋跟配菜

可是服務生只幫我拌露出來的地方

所以我一度在思考鐵網下面是能吃還是不能吃





好鹹好鹹的海帶

跟脆脆的醃蘿蔔

真的太鹹了

是醃太久嘛

蘋果冰醋

每次有醋飲我都會好期待

我超喜歡喝醋飲的

不過品田的好淡好淡

目前比較喜歡陶板屋的醋飲





茶碗蒸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君君覺得那片魚板超級可愛





日出越光米飯





魴魚裡面白白的都是肉

只是炸的部分還是稍嫌太厚





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





只有主餐不一樣

其他附餐都一樣


上面五顆是黃金泡菜

下面五顆是海老沙拉





我覺得這比我的好吃耶





我的主餐

有兩種口感

一種是山上

一種是海邊

因為有鮭魚

跟什麼來的

我忘了

雞肉嗎


以上就是君君對他那道主餐的評價

有感覺他很緊張嘛哈哈哈

因為怕被我罵阿

再講出什麼冰冰的熱熱的涼涼的

就準備揍人了我






看我們距離多遠就好





甜點

冰淇淋+水果茶

是抹茶冰淇淋跟紅豆

最底下還有一層什麼東西

但我忘記那是什麼了

因為我不喜歡抹茶

反而比較喜歡底下那層東西

水果茶就普普通通沒什麼





奶酪+(熱)玄米黑豆抹茶

雖然這是我選的

但喝一口之後就想吐了

不是它難喝啦

是我一向不吃那種很養生的東西

君君就說這個好喝

奶酪好好吃

我有偷偷吃一口







這個人才剛吃飽就在約下一餐

是不是欠揍你們說





然後我已經吃飽撐著了

真的是吃飽





如果聚餐需要

我是可以接受去第二次的

但前提是去明誠店哦

不是服務人員態度差啦

只是真的太擠了我不喜歡

餐點都還OK

沒吃過的可以去試試看呦




品田牧場-高雄中山店

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

07-215-7072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前金」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平價火鍋 (青年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五福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品田牧場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新興」tasty西堤牛排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新興」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台中西區」hot 7 新鐵板料理 (台中金典綠園道店) #王品旗下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