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最近的食記轟炸不知道大家是否膩了還是餓了XD

這篇是王品系列新餐廳,日式涮涮鍋價格非常親民

然後....這又是君君的生日餐哈哈哈哈你們看看他有多愛吃就好啦

生日都過一個半月了還在打他的生日餐安內!!!

是說王品出品都有品質保證的是不是(腰好像扭到一直好痛怎麼辦...我懷疑君君偷踹我)

好啦!讓我們直接進入主題了齁

我在猜想店名取為石二鍋是否因為他有兩種鍋底可選擇,知道的請幫我解答XD

(店名是石二鍋可不是十二哥哦XD)

我們去吃的是青年店,那時候高雄還只有這間

但是瞬間它即將要邁入四間連鎖....文末會提到開在哪些地點安內

或許是因為王品系列價格又親民,胖安說每次每次都是客滿的(有點誇張了齁)

但現在分店一直開不知道是否能改善等很久現象,怕等的話還是先預約囉


座位分成兩區,裝潢跟一般涮涮鍋插不多,牆壁上以蔬菜海鮮壁貼作點綴



鍋底分為石頭鍋就是先炒過再煮,因為先炒過所以會比較胖一點安內,但味道比較重(上圖)

另一種是涮涮鍋,日式湯頭比較清淡一些,相對的熱量會比較低(下圖)



副食有冬粉、白飯、烏龍麵可以選,+五元可以幫你換成滷肉飯哦


醬料是主廚特調和風沙茶醬,另外會再附上蔥蒜、香油、醋,可依個人口味不同而作調整

我好喜歡他們的醬,口味清爽酸勁十足(君君說那自己就可以調了....潑我冷水阿)



滿滿一碗的料,那塊豆腐有沒有很熟悉呢!!跟聚很像XD 是說我好像要請君君吃聚齁...



肉選了牛豬雙拼&雞豬雙拼



兩種肉加起來大概十片左右,以涮涮鍋來講不算少了!但是很薄XD



冬瓜檸檬冰沙+十元可續杯,口感不錯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吃完為什麼要相視而笑我也不清楚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二鍋(青年店)

地址:高雄市青年二路34號 (近中山路口)

電話:07-215-1422

官網: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我說我說我說

石二鍋除了青年店之外,三多店也開幕了

然後八月底陽明店跟華夏店也會陸續開幕,詳細地址請到官網去看囉

我們吃完的結論是有吃過就行啦!

老實說跟一般涮涮鍋沒有差很多,並不是特別好吃

但是198元的親民價格可以享受到王品集團的頂級服務是不是也划算呢

大家也快點去嘗鮮吧!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前金」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平價火鍋 (青年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五福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品田牧場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新興」tasty西堤牛排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新興」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台中西區」hot 7 新鐵板料理 (台中金典綠園道店) #王品旗下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