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終於又到了歡樂快樂 這不就是所有上班族最愛的時刻嘛

雖然一眨眼又到可恨星期一,日復一日阿 今天是來雪恥的,因為昨天文章太弱這樣哈哈哈哈

但這篇藝奇是今年二月去品嚐的,都換好多新菜色了說,所以今天看到的有些吃不到囉xddd

被換掉的實物名稱統一是這個是什麼我忘記了,連官網都看不到了這樣哈

首圖就是很有質感(拉很長)的藝奇menu,大紅皮質底色印上黑色字,我愛這種fu



海鮮土瓶蒸

裡面滿滿的海鮮吃起來很愉快,只是打撈的動作有點像餓死鬼 xddd 湯很清甜,可以加湯

瓶子有先加熱過,所以就算使用小蠟燭還是很熱騰騰喔,而且用小蠟燭也挺安全低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很Q完全吃進膠原蛋白的感覺呀,酸酸的和風醋調味,吃完胃口大開喔




這個是什麼我忘記了

哈哈哈哈menu換新所以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是開胃菜這樣



醬燒蒜香鮮蝦

這個超超超超超好吃的,下面的冬粉完全入味,蝦子雖然不是非常肥厚但是好吃



這個是什麼我忘記了

葉子超級大片,但是不能吃xdd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煙燻什麼魚之類的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這就是很厲害的海鮮蒸蛋,上面還有一坨鮮奶泡及幾尾櫻花蝦



銀鱈葡萄柚

阿阿阿口水要流下來了,這個超好吃

鱈魚炸的表皮酥酥魚肉很嫩,再搭上葡萄柚的酸甜口感,很特別好吃

有去一定要點來試試喔



中場休息時間,就是我最愛的酸溜溜醋飲啦,那時候提供的是什麼口味我忘記了唷xdd



岩燒石板合鴨 佐料玫瑰岩鹽、主廚特製醬汁



看那肥嫩嫩的櫻桃鴨,好吃的鴨肉說難找也不難,但是要真正好吃的真的很難,繞口令嗎xdddd

通常看到鴨都不會點,因為怕不好吃,不過逼仔總喜歡吃特別的,所以就點了鴨肉



大概烤個八九分熟,沾個玫瑰鹽入口,很嫩~嫩到不像鴨肉喔

快點來吃吃看,會讓你完全對鴨肉改觀的



岩燒石板牛肉

阿阿阿我的愛,光看肉片就要流口水這樣子

雖然我真的很想不要吃牛肉

因為之前看到台南善化某家屠宰場虐牛的影片,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要虐待牠,我不懂!



佐料是玫瑰鹽、主廚特製蒜辣醬,烤至五分熟的肉片還是直接沾
玫瑰鹽最好吃了



看著肥滋滋的肉片,垂涎欲滴呀

其實吃到這邊肚子也飽的差不多哩,不過我們還得繼續xddd




這個是什麼我忘記了

不過上面那片應該是鹹魚啦~




鮭魚季飯

這就是我選的哩,有鮭魚當然首選鮭魚

但我覺得這倒普普通通,有點像魚鬆飯這樣

本來我是想點牛肉捲的,後來為什麼沒點我忘了-..-




這個是什麼我忘記了

不過應該是什麼奶酪之類的,很好吃~是蜜桃嗎,我想不起來嗚嗚



紅豆提拉米蘇

就是紅豆加在提拉米蘇裡面,不過還OK吃了不會太膩




水果茶




熱焦糖奶茶

王品集團的飲料通常都不會是焦點,所以默默帶過就好xdd

不過我特地拍了茶包,因為焦糖奶茶還蠻好喝的
水果茶嘛~就是水果茶呀你們懂的


整體而言來說很值得他的價位,下次還會想去吃的,依然是王品集團的頂級服務呀






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

高雄市中山二路529 號 (近青年二路路口)

07-215-6113

http://www.ikki.com.tw/about.htm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高雄前金」石二鍋|石頭鍋‧涮涮鍋‧平價火鍋 (青年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高雄五福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前金」品田牧場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新興」tasty西堤牛排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高雄新興」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高雄中山店) #王品旗下

「食記⁂台中西區」hot 7 新鐵板料理 (台中金典綠園道店) #王品旗下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