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週五好:) 是說今年也太多黑色星期五了吧!!! 雖然今天真的有點BLACK不過還是安心渡過啦♥

本來今天想放個假,翹腳看電視然想睡覺就睡覺,但有人上班前就一直囑咐我發文阿!!!

「妳今天會發文齁」「妳今天會發文齁」「妳今天會發文齁」........|||

所以就來分享在口袋名單裡很久的喜八咖啡店吧!!!

喜八咖啡店是蠻特別的日式早午餐,不接受訂位,想吃就要早點來排隊噢!!!

 

04.jpg

 

胖飽第一次在中午時間來,先預約訂位後,等接到電話通知有位置已經是兩小時後的事情.....

所以這次胖飽十點準時到!!! 以為自己絕對會是第一桌客人,結果前面已經有好幾組在等了....

可見喜八咖啡的魅力阿(看胖飽如此早起就知道了XDDD)

 

02.jpg

 

喜八咖啡店位在中正路附近的小巷子裡,其實還蠻好找的噢!!!

因為從巷子轉進來就會看到有人潮在排隊XDDD

 

03.jpg

 

總共兩層樓的營業店面,一樓只有戶外桌,二樓則是室內,桌數也不算多噢!!!!

 

05.jpg

 

喜八咖啡店的綠色磁磚非常特別,這也是喜八咖啡店迷人的小地方!!

 

06.jpg

 

喜八咖啡的主角來囉▾▾▾▾▾

 

 

 

 

07.jpg

 

yap就是牠!!!!!!!!! 可愛的小柴柴,喜八就是牠的名字♥

 

08.jpg

09.jpg

 

是非常上相、親人的鎮店之犬喜八社長,看到相機還會擺POSE讓你拍呢哈哈哈哈哈

 

10.jpg

 

雖然外觀裝潢很日式,不過裡面蠻跳的是有點工業風欸XDDDD

 

11.jpg

 

這個燈我超想要的,好想買回家裝在化妝桌前面噢▴▴▴▴▴

好啦!!!! 我只有一張很亂的萬用桌,寫手帳、玩電腦、化妝百用XDDD

 

12.jpg

 

茶水區,歡迎自行取用囉!!!!

 

13.jpg

 

二樓座位的間隔給人悠閒輕鬆的感覺,不會有壓迫感!!!!!

然後你們沒有看錯,才剛營業已經位置就坐滿了噢~

 

14.jpg

 

號碼牌很可愛吧!! 是鐵做的唷!!!!

這兩杯茶是附餐的古早味紅茶及綠茶是別人男伴的我好像不好意思試喝XDD

 

15.jpg

 

杯墊也是非常可愛的喜八噢♥♥♥

 

16.jpg

17.jpg

 

小町煎茶$100,茶很香可以回沖噢,覺得拿來配甜食很搭

 

18.jpg

 

焙茶拿鐵$120,很特別的日本風味拿鐵,茶葉與拿鐵的特別口感,第一次嘗試覺得茶香味很重

 

 

喜歡飯糰餐::多一些(飯糰口味選兩種)$200 含沙拉、配菜及醃漬物

 

19.jpg

 

海苔乳酪海苔醬跟乳酪鹹鹹甜甜的好口味,我喜歡♥

蒜苗鹽豚就是一種鹹豬肉的口味♥

 

20.jpg

 

小八茶泡飯餐$160含沙拉、配菜及醃漬物

胖胖點梅子茶泡飯、而我的是鮭魚茶泡飯

香香的感覺很清腸,一大早吃這個覺得有點養生(其實口味很重XDDD)

 

21.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吃茶泡飯的耶♥ 尤其是燒烤店的我更喜歡

 

22.jpg

 

奶油原味厚鬆餅(輕一點)$90附奶油、楓糖漿

 

23.jpg

 

這種厚鬆餅如果好吃真的會上天堂,不好吃也絕對GG

胖飽沒有很愛這種厚鬆餅,不過最近嘗試後,喜八算是標準上我覺得好吃♥

只要沾上奶油、糖漿就足以讓人融化的幸福甜點!!!!

 

24.jpg

 

杏仁香蕉厚鬆餅$125附香蕉、巧克力、楓糖漿

擺盤看起來超美味的杏仁香蕉厚鬆餅,不過略遜原味一籌阿!!!!!

 

25.jpg

 

不過看起來真的非常澎湃!!!!!!!!!

想試試不同口味的早午餐,胖飽推薦給你喜八咖啡店噢!!!!

男生只是想吃粗飽案例N

明明來喜八前就已經丟了FB、MENU及其他部落客的分享文給男伴們

結果翻完MENU老陳就問我說:::怎麼沒有漢堡,我只冷回,昨天不是有先傳給你看了

後來另一位男伴出現看完MENU也是發出同樣問題...

接著一直說這不是早午餐這不是早午餐這不是早午餐,只有美式餐點才算早午餐這樣

喜八對男生來說就是走精緻路線的餐點,跟他們所想的大口吃漢堡早午餐不同...

我只好說::好啦!!! 下次帶他去吃澳客,他一定會覺得這才是早午餐

「食記⁂高雄三民」天生澳克Jacaranda(漢口店)::日夜氣氛大不同 

「食記⁂高雄三民」天生澳克Jacaranda(漢口店)::終於享用到甜滋滋小盆栽 

 

1500935688

喜八珈琲店Shiba cafe

07-281-2875

營業時間|10:00-18:00

facebook粉絲團(CLICK)MENU菜單(CLICK)

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43巷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咖啡廳⁂高雄左營」韓國最好吃超人氣鬆餅#Waffle Bant ❖ 華夫班特(巨蛋店) 

「早午餐⁂台中南屯」憲賣咖啡sandsmile coffee::東興店 

「食記⁂高雄新興」雨小路咖啡::厚燒鬆餅×鄉村風日式雜貨小店 

「早午餐⁂高雄左營」多肉植物的秘密基地玻璃屋:::沙丘南特SUCCULENT 

「食記⁂高雄左營」芙兒鬆餅 :: 融入QQ麻糬好好吃♥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